在电视上报道的好人好事有很多,他们让我很感动。但是发生我身边的一件很小的好事,也令我非常感动。
我心想他也就一块橡皮,能有什么好办法啊?我也不能老是回头跟他借橡皮啊!说不定老师会认为我们在作弊。只见杨宸拿出他最心爱的、崭新的橡皮用小刀切成了两半,把其中的一半递给我:“给,这样问题不就解决了吗?”我连忙接过来感激地说:“谢谢你。”
五年级:柴家珅
这件事发生在我三年级的期末考试上,那是一场英语考试。由于考试前一晚,我看书看到太晚,所以早上起来迟了,急急忙忙赶到学校考试却发现自己忘了带橡皮。我心想:如果在试题上写错了字,没有橡皮该怎么办啊!这样的话我一定考不好的。越想越急,像热锅上的蚂蚁坐立难安。我后面的同学杨宸看到我这个样子很奇怪的问:“你怎么了啊?”我就把事情的原因一五一十的告诉了他。他听到这里说:“别着急,我有办法。”
杨宸是一个乐于助人的小男孩,同时也是我的好朋友、好同学。这件好事虽然很小,却无形中加深了我们之间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