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抱怨的世界读后感500字精选篇
星期六上午,也就是10月9日11:30,我终于把这本美国最大、最受尊崇的心灵导师之一的威尔·鲍温的《不抱怨的世界》一书读完,感觉收获的颇多。它是一本值得我们大家推荐的好工具书,阅读后咱会改变自己的命运。同时文中句句精髓、有哲理、生命真谛。句句值得珍藏,值得我们在lp之旅中当成成功秘笈,当成领袖素质的法宝!
“不抱怨,就是快乐,就是行动的良性展示”,"任何个人和团队要想成功,就永远不要抱怨,因为抱怨不如改变,要有接纳批评的包容心,以及解决问题的行动力"---------这两句我要特别珍藏,对自己的人生特别重要。在实际生活中,面对困难挫折,难免有些丧气,抱怨。世界万物其实对任何人都是公平的,谁都一样平等。主要是你在困难挫折面前的接受态度,在自己的事业中,在自己的人生生活中,自己从来不要用怀疑的眼光认世界,因为那样只会让自己失去斗志,丧失前进的动力,模糊了自己宏伟目标,和生命愿景!
像在感召3c的过程中,做为林州学员,开始我自己就一直在抱怨。因为林州当地举行过大规模的基础课,因带有公益性,学费低且会场开在家门口。所以感召起来很吃力,我们自己就一直在抱怨,环境让我们难以感召......
种种原因为借口,种种抱怨重复上演......就今天我把《不抱怨的世界》读完,才意志更为坚定了,我必须注意感召的焦点,我们感召是改变身边的人,帮他成长,是对他负责任,是我们卓越领袖的义务。我必须感召,必须行动起来拿到成果,必须有真正意义上的3c,我成功了,我快乐,这就是勇敢者的游戏,冒险家的乐园,我要坚定走下lp!百分百完成所有成果!
所以lp的领袖们,让我们从现在开始,不找理由,不再抱怨,把焦点放准,我们才能百分之百投入,百分之百卓越。努力吧队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