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飞的教室》读后感450字
《会飞的教室》获得了 “ 世纪金榜”的称号,作者是卡斯特纳。讲的是一群天真、烂漫的孩子,两位真诚、善良的老师,为我们谱写出一曲关于友谊与爱的乐章。
“圣诞节前夕下了一场大雪,吉奇斯蒙中学被白雪覆盖着,银装素裹,冬爷爷给大地铺上了一层厚厚的棉被”。啊,太美了!我的眼前仿佛也出现了洁白的景象,大家有的在堆雪人,有的在打雪仗。生活中充满了童趣。
但不幸还是发生了。“职业学校的学生偷袭了符德麟和葛洛迪,葛洛迪被抓走了。听写本也被抢走了。”我真为他们捏了一把汗,又因为职业学校的学生的过分而愤怒。“同学们在禁烟老师的带领下谈判、决斗、声东击西。救出了葛洛迪”。我心中的一块大石头终于落下来了,我真为他们的勇敢、优秀而赞叹、自豪。
“要开圣诞晚会了,姚尼写的剧本——《会飞的教室》在表演节目”。表演得真精彩!我仿佛也成了观众,为演员们喝彩,拼命地鼓掌,连手都拍红了。
“家境贫寒的班长戴马亭过节没有钱回家让他悲伤欲绝,最终,正义老师用自己的钱给戴马亭买票回家”。多好的老师啊!戴马亭终于回家团圆了,我真替品学兼优的戴马亭高兴呀!
人生不是一帆风顺的,而正因这些遗憾的存在,才使我们更有勇气面对人生中的挫折与低谷,才更能体会到生活的美好与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