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一处景作文: 我爱秋天
我爱生机勃勃的春天,我爱万紫千红的夏天,也爱漫天飞雪的冬天。但,我更爱的还是美丽的秋天了。
在不知不觉中,夏小姐依依不舍地离开了。秋仙子就迈着轻盈的脚步无声无息地走来了。
秋仙子悄悄地走进花园,不管什么花朵都已落下了帷幕。只有美丽的菊花还在欣然怒放。它们有的把波浪似的长发披在肩上,有的把美丽的长裙系在腰间,五彩缤纷,美不胜收。
秋仙子轻轻地走进田间,秋风吹过,顿时五谷丰登。远看,田野像翻滚着的千层波浪。近看,稻谷乐弯了腰,玉米笑开了怀,高粱涨红了脸。这时,田间热闹极了!农民伯伯乐开了花,人们忙忙碌碌,到处都是欢歌笑语!
秋仙子无声无息地走进果园,你瞧!地上、树上到处都是硕果累累。有皮球似的西瓜,红脸蛋似的苹果,小灯笼似的柿子,玛瑙似的葡萄,小船似的香蕉,宝石似的红枣。太可爱了!小刺猬在草地上滚来滚去,身上立刻“长”出几个小苹果来,快看!它好像在说:“秋天来了!秋天来了!我们要冬眠了!再见!再见!”秋分掠过,送来阵阵香气,那是水果在叮咛:“快来享用吧!我可是非常美味的哟!千万不要错过呀!”小朋友常常在果园里嬉戏、品果子,而留恋忘返。
啊!秋天,我爱你!你带来了迷人的景色、丰收的硕果以及人们的欢欣与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