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一处景作文:秋天的变化
我本以为秋天是收获的季节,原来秋天也是生命的起点。
每当秋天匆匆走来的时候,天空就像大海一样湛蓝,蓝得使人心醉,好像用秋雨洗刷过。朵朵白云,犹如扬帆起航的轻舟,悠然地飘浮着,真是天高气爽啊!我漫步在焕然一新的广州大街上,心情格外舒畅。
一阵秋风轻轻吹过,树,开始落叶了,枯黄的叶子轻轻地飘落在地上。啊,秋天是黄色的。但那嫩绿的叶芽儿却钻出了枝干,显得那样生机勃勃;啊,秋天又是绿色的!我本以为秋天是收获的季节,原来秋天也是生命的起点。街边的鲜花亭亭玉立,婀娜多姿;啊!我明白了,秋天不仅是金色的,她也是五颜六色的,就像夏日里的彩虹一样美丽动人。
美丽的广州城,在这个丰收的季节里,即将以她焕然一新的面貌迎接全国第九次运动会的举行。你看,那临街的楼房和高架桥都已穿上了节日的盛装,一座座高楼大厦拔地而起,一条条宽阔的马路通往四面八方,形成了广州市现代化的交通网络。
目前,广州正在实施着“一年一小变”、“三年一中变”、“五年一大变”的宏伟目标。人们的精神面貌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广州人民将以东道主的姿态出现在全国人民的面前,向全国人民展示自己,展示广州几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
变了,变了,在这多彩的秋天里,一切都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