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最美的是星星,人间最美的是友谊。
蓝天上白云悠悠,红蜻蜓遨游天地间,两颗年轻火热的心,带着永远燃烧不尽的激情,一起去追寻共同的梦……
其实,每个人的内心都渴望着友谊。有的人说友谊是廉价的,随时都可以聚到;有的人说友谊是难求的,寻遍天下也难找;而我说友谊是无时不有、无处不在、弥足珍贵的。
友谊是一盏明灯。它能照彻人的心灵,能给人增加无尽的欢乐和幸福,并能开拓人们的思维。有了这种友谊,人们就能在学习上互相帮助,互相促进;在品德修养上互相砥砺,不断提高;在人生道路上也能互帮互助,克服重重困难。
友谊是调节心灵的一剂良药。在人生的道路上,总有顺境逆境、开心忧愁。“如果你把快乐告诉一个朋友,你将得到两个快乐;而如果你把忧愁向一个朋友倾诉,你将被分掉一半忧愁。”因此,我们因该珍惜友谊,时刻用爱来浇灌它,让它在我们心中永远盛放!
友谊!它如阳光普照大地;它如春天的甘露,滋润我们干涸的心田;它如冬日的松柏,给我们向上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