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如一场梦,很快就了。而这场梦会让我们懂得道理。在我一名初中生以后才知道友谊的可贵。
那次,我和我要好的朋友李斌一起去读书,到了班上我找了冬暖夏凉的地方坐了下来,便放下书包。无意间一位我没见过的谋生同学走了,便跟我介绍他,介绍他是怎样人,聊着聊着道聊起劲来了,下课一起聊天或玩游戏,中午就一起吃饭,放学就一起回家我的要好朋友李斌多次叫我,我都毫不理他。我只当是听不见。他叫我跟他回家,我就骗他说我还不想回家,其实我是在等我新认识的同学。
过了几天后,李斌渐渐和同学一起玩和聊天了,而我后来才知道,我认识的那个同学是不良少年,他除了上学之外去网吧上网,经常偷家里的经济,有时 甚至还骗同学的钱……我就用许多借口渐渐跟他分开。
在后来的两个星期里,我是平平淡淡的的。想起李斌和我小学一起去玩,一起回家,一起做作业,一起……我真后悔。可是现在后悔又有用呢?
直到月考前的个星期,李斌又像以前一样叫我去他家复习。我听后,不争气的眼泪流了。
从那以后,不但恢复了的友谊,而且还比以前的感情还要好。
那件事后,我懂的了有时候东西一但失去就在也回不来了,要珍惜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