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初一作文400字以上3:友情最珍贵
盲人的心中,多彩的世界最珍贵;聋子的心中,美妙的音乐最珍贵;对于饥饿的乞丐,面包最珍贵;对于重症的患者来说,健康最珍贵;对于孤儿,亲情最珍贵……许多东西,当我们渴望拥有却难以获得,或不幸失去时会倍感珍贵,在我的心中友情最珍贵,当然亲情也很重要。
友情在我们身边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在我们哭泣时,它安慰我们;在我们需要时,它伸出援助之手;在我们高兴时,它为我们自豪……相信你对友情的理解比我深,就不用我多做解释了。
有一天,上体育课我的脚不小心摔伤了,我的好朋友立刻就来扶我,一帮朋友全集上来问我的脚怎么样了,我突然觉得有这样的朋友真好!我的朋友受伤了,我也会上前去帮她,因为她是我的朋友。当你遇到同样的情况时,你也会伸出援助之手,因为她是你的朋友。当然了在某些情况下,不一定要是朋友才帮忙。
友情一个很重要的词,人离开了它就会变得孤独、寂寞。人要想在社会上立足,就要有朋友的支持和帮助。
友情在我心里最珍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