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天旅游英语口语大全
伴随我国旅游业的快速发展,对旅游英语翻译人才的需求也在逐年增加。小编精心收集了365天旅游英语口语,供大家欣赏学习!
365天旅游英语口语1
如何说明在异国所待时间
第一句:I plan to stay for about 10 days.
我预计停留约10天。
A: How long will you be staying in the United States?
你预计在美国停留多久?
B: I plan to stay for about 10 days.
我预计停留约10天。
第二句:I'm just passing through.
我只是过境而已。
A: How long will you be staying in this country?
你将在这个国家待多久?
B: I'm just passing through. I am leaving for Geneva tonight.
我只是过境而已。今晚即动身前往日内瓦。
相关表达:
在通过海关时,移民官会问到在异国的停留时间,这时你可以根据实际情况陈述:
比如说要待一个月:I plan to stay for one month. 我打算待一个月。
如果只是过境,除了上面的表达方法外还可以说:
I am a transit passenger for this flight. 我是这次航班的过境旅客。
365天旅游英语口语2
如何询问申报物品
第一句:Do you have anything to declare?
你有需要申报的物品吗?
A: Here is my passport. I'm a visiting scholar.
这是我的护照,我是访问学者。
B: Do you have anything to declare?
你有需要申报的物品吗?
A: No, these are all my personal effects.
没有,这些全是我的个人财物。
第二句:Have you got anything to declare?
你有需要申报的物品吗?
A: Have you got anything to declare?
你有需要申报的物品吗?
B: One carton of cigarette.
一条香烟。
A: Anything else besides these?
除此之外还有别的吗?
B: No.
没有了。
相关表达:
在海关,海关官员询问你是否有物品需要申报时,可能还会用到这样的表达法:
Do you have your customs declaration? 你有海关申报表吗?
或者说:What are you declaring? 你申报什么?
365天旅游英语口语3
如何说明已经办完海关手续
第一句:I'm through with the customs formalities.
我已经办完了海关手续。
A: Did you pay your duty, sir?
先生,您交税了吗?
B: Yes, here is the receipt. I'm through with the customs formalities.
是的,这是收据,我已经办完了海关手续。
A: Have a good trip!
祝您旅途愉快!
B: Thank you!
谢谢!
第二句:Shall I go through the customs now?
我现在能过海关了吗?
A: Shall I go through the customs now?
我现在能过海关了吗?
B: Well, did you pay your duty, sir?
嗯,你交税了吗,先生?
A: Yes, here is the receipt.
是的,这是收据。
B: Then you can go through now.
那么您可以通过了。
相关表达:
海关官员在您通关时会问:
Have you got through all the customs formalities? 您办理一切海关手续了吗?
或者会告诉您已经办完了海关手续:
Here is your receipt. You are through with the customs formalities. 这是您的收据,您已经办完海关手续了。
看了“365天旅游英语口语”的人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