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四年级优秀作文
今天,我期盼已久的元旦联欢会终于到来了。
早上我来到学校时联欢会已经即将开始,老师组织我们坐好,随后主持人宣布庆元旦联欢会正式开始。首先同学们先互相赠送礼物,以表达自己对同学的友情,大家在一起其乐融融。我们又把礼物献给了老师,以表达一年来我们对老师的感激之情。然后一名同学用小提琴表演了《铃儿响叮当》这首曲子,大家高兴地为他打起拍子。又有一位同学唱了一首动听悦耳的歌儿,大家兴奋的为她鼓起掌来。我呢?我表演了一首诗朗诵来歌颂新年。接下来,老师建议我们来玩击鼓传花的游戏,游戏的规则是这样的:我们来传小礼品,由一位蒙住眼睛的同学来敲鼓,鼓声一停,就停止传递,礼品传到谁,谁就表演一个节目,礼品就可以送给他。大家玩地非常非常开心------
联欢会结束后,老师又带领我们到学校的后院去照雪景。同学们可开心啦!看,同学们有的在白白的雪地上来回奔跑,留下一串串可爱的小脚印;有的同学在老师的带领下不停地拍下美丽的雪景;还有的同学不停地用手拍打着落满雪花的树干,顿时,雪花漫天飞舞的落下来,十分美丽。
放学了,我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校园,心情分外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