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推荐一本书范文500字
读书给我带来的快乐让人回味无穷。我要给大家推荐四大名著中的一本——《西游记》。
《西游记》是吴承恩异想天开想出来的,里面讲述了孙悟空因大闹天宫,被如来佛祖压在五指山下。唐僧路过这里救下了孙悟空,孙悟空就保护唐僧去西天取经,一路斩妖除魔,还收下了猪八戒、沙和尚两位徒弟。最后经过九九八十一难取得真经,孙悟空不和天空作对了,成了一名斗战胜佛。
读完这本书,给我印象最深刻的人是孙悟空。他开始虽然很胆大妄为,但通过取经,这八十一难磨练了内心的想法。孙悟空因为打白骨精被唐僧赶走,但又回来继续保护唐僧去西天取经。他拥有火眼金睛、铜头铁臂,还吃了太上老君的很多仙丹,有了不死之身。如果是我们在保护唐僧取经,早就死了。
读完这篇读后感,相信你也想看了吧?快点来买,你一定会被故事情节吸引的,一看就爱不释手,《西游记》很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