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推荐一本书6
雨果说:“一个孩子的头上无论有什么样的天花板或者窟窿,在他的眼睛里反射出来的总是天堂。”读了这本好书,我知道了杰出人物的童年生活,所以我要向大家推荐一本书——《杰出人物的童年故事》。
这本书主要讲了杰出人物的童年故事。通过书中生动俏皮的笑话故事,在一问一答中收获欢乐和智慧的脑筋急转弯,跌宕起伏、扣人心弦的一分钟破案故事,给人以启迪发人深思的《孙子兵法》故事,以及一些杰出人物和奥运冠军的童年故事,大大提高我们的阅读水平,丰富我们的知识结构,锻炼我们的文字驾驭能力,培养我们良好的情趣和完美的性格,为我们的成长道路上奠定坚实的文学基础。
在我们求知的眼中,未知世界总是多彩的。用书籍这只多彩的画笔,为我们的世界添加一份亮丽的色彩,让这个世界变成一个最美丽的天堂。
这本书语言通俗优美,内容精彩生动情节跌宕,结构严谨版是新赢输中不但配有标准的主意函附有精美的图片,让我们在阅读中轻松地理解书中的深刻含义。
《孙叔敖砸蛇救人》,从这个故事中,我知道他是一个勇敢的人。
《数星星的孩子——张衡》,从这个故事中我知道他是一个聪明好学的人。长大后他创作了我国第一张星空图,首创天文仪“浑天仪”,为后世的天文学研究奠定了基础。
你们想知道其他杰出人物的童年故事吗?那就来看《杰出人物的童年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