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鼠公主化妆
老鼠公主马上就要过生日了,老鼠国王打算为自己心爱的女儿准备一场盛大的生日派对。
老鼠公主非常高兴,并决定在那天一定要成为最漂亮的一只老鼠,老鼠公主听说人类每天都会把很多一种叫做化妆品的东西涂在自己的脸上,这样就会变的非常漂亮了。
老鼠公主命令士兵们在夜晚行动,偷取了很多人类的化妆品,第二天一大早老鼠公主就精心打扮,不停的在脸上涂画,到了傍晚,老鼠公主穿着华丽的裙子来到城堡的大厅门口。
老鼠士兵说:“站住,你不能进去。”
“什么?我不能进去,为什么?”老鼠公主生气的说。
老鼠士兵说:“因为你并不是我们老鼠的同类。”
老鼠公主笑着说:“我是你们的老鼠公主,是不是因为我化了妆太美了所以你人不出来。”
士兵哈哈大笑着说:“我们老鼠公主是我们老鼠中最漂亮的,你这个像怪物一样的家伙竟敢冒充老鼠公主,再不走开我就杀了你。”
老鼠公主伤心的回去把脸洗了个干净,于是再次回到老鼠士兵面前,老鼠士兵尊敬的亲吻了老鼠公主的手一下,带着老鼠公主走进了城堡大厅里。
老鼠公主现在觉得,还是最自然的自己才最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