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葱小姐治病
巫婆生病了,是一种奇怪的病症,巫婆的眼睛不会流泪了,巫婆在也不能哭了,可是巫婆一点也不开心,因为遇到感动的事,巫婆哭不出来,遇到伤心难过的事,巫婆哭不出来。
巫婆请来松鼠医生给自己看病,松鼠医生在眼科方面可是权威,松鼠医生左瞧瞧,又看看,最后叹了一口气说:“你的眼睛泪腺被堵住了,所以眼泪才无法流出来。”
巫婆着急的说:“那您快点帮我治疗吧!”
松鼠医生摇摇头说:“我无法帮助你。”
巫婆失望极了,洋葱小姐听说了这件事,它决定来帮助巫婆,它可是让人流眼泪的高手,洋葱小姐走动巫婆的面前,从自己身上剥下一片洋葱,不断切,所有的小动物都流眼泪了,也包括松鼠医生,可是巫婆就是没有流泪。
洋葱小姐决定加大剂量,有从自己身上剥下好几层洋葱,巫婆终于流泪了,眼泪不断的向外流,巫婆的病好了,看着瘦了整整一圈的洋葱小姐,巫婆非常感谢她,感动的留下泪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