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葱小姐的衣服
洋葱小姐看见小鸟瑟瑟发抖,洋葱小姐说:“我猜你一定是冷了,对么?”
小鸟说:“是啊!风雨太大了。”
洋葱小姐从自己的身上脱下一件衣服送给了小鸟。
小蚂蚁被雨淋的四处乱窜,洋葱小姐看见了,立刻从自己的身上又脱下一件衣服,洋葱小姐把衣服披在了小蚂蚁的身上,小蚂蚁非常感洋葱小姐。
蚂蚁说:“谢谢你洋葱小姐。”
洋葱小姐很高兴能够帮助到别人,一只蜗牛遇到了洋葱小姐,蜗牛说:“洋葱小姐你能帮帮我么?”
洋葱小姐说:“你需要什么帮助呢?”
“我的房子漏洞了,雨水不停的落进来,你能借我一件衣服避雨么?”小蜗牛说。
洋葱小姐高兴的把衣服脱下来盖在小蜗牛的房子上,雨停了,阳光露出来,洋葱小姐身上只剩下一件薄薄的衣服,它有些冷的发抖,小鸟飞过来把洋葱小姐的衣服还回来披在了它的身上;小蚂蚁走过来把洋葱小姐的衣服还回来披在了它的身上;小蜗牛爬过来把洋葱小姐的衣服还回来披在了它的身上。
现在洋葱小姐又变的暖和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