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妈妈的小熊
熊妈妈总是让了、小熊做这个做那个的……不许小熊怎样怎样的……小熊已经受够了,他决定不当熊妈妈的熊宝宝了。
小熊对妈妈说:“我不要再做你的宝宝了。”
熊妈妈只是笑了笑就走开了,小熊在外面玩了一天,回来的时候衣服脏兮兮的,小熊把脏衣服脱下来希望熊妈妈帮自己洗干净,熊妈妈说:“你已经不是我的小熊了,我只为自己的熊宝贝洗衣服。”
小熊自己洗了衣服,到了傍晚,小熊的肚子咕咕的叫了起来,熊妈妈端出丰盛的晚餐和小熊最爱吃的蓝莓蛋糕,小熊立刻扑到餐桌上,刚想伸手,就被熊妈妈赶下了餐桌,熊妈妈说:“这些都是我特意为我的小熊做的,你不是我的熊宝宝,所以不能吃。”
小熊撒娇的扑到熊妈妈怀里说:“我就是妈妈的小熊,就是熊妈妈的宝贝。”
熊妈妈说:“我的小熊非常听话,会吃完晚餐就去洗漱,然后上床睡觉。”
小熊乖乖的吃了晚餐,洗的干干净净爬到床上进入了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