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象的床
小象的床坏了,这可是件麻烦事,因为它必须做一张新的床。小兔子知道了这件事,马上送来一张新床,小象说:“谢谢你小兔,但是你的床对于我来说太小了。”
小熊也听说了小象的床坏了,也送来了一张新的大床,小熊高兴的说:“这下子床应该够大了吧!”
小象不好意思的说:“对不起小熊,这张床对于我来说还是太小了。”
小熊和小兔决定帮助小象做一张大床,它们用了很多的时间才做了一张大床,一张很大很大的床,月亮升起来,星星挂满天空,小兔和小熊不知道什么时候躺在大床上睡着了。
小象看着小伙伴睡着的样子心想“它们一定是累坏了。”
小象打了个哈欠,悄悄的躺在了小熊和小兔的身旁,因为这张大床足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