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的家乡作文(最新)篇4
在20年后的今天,我的家乡是那么的美,跟着我去参观一下它吧。
二十年后,我的家乡建起好几个豪华的飞机场,我坐着飞机从国外飞到了这美丽的濮阳,在飞机上我坐立不安,因为我要回到了这个生我育我的地方。我在梦里时常回到这里,这里有我快乐的童年、少年生活,多少次让我在梦中与它相见,就像那首诗:家在梦中何日到,春生江上几人还?
下了飞机,我踏上了为我们服务的“路老大”,它是那么的笔直,要比过去宽广了许多,走了一段路,我看见了火车站,一辆辆火车从铁轨上踏过,发出有节奏的声音,好像士兵进行曲一样,有快有慢。
大路两旁的樱花树,正在飘荡着樱花雨,风儿轻轻的把樱花吹落下来,那一朵朵粉红色的樱花,像一只只五彩缤纷的蝴蝶漫天飞舞。
走到我儿时留恋的广场,显然它比以前更加的宽广,更加的漂亮,这里的人们悠闲的在美丽的广场漫步,一切是那么的和谐。
我还来到了我的母校,教学校高大美丽,每座校上都安装了几台高效的噪声吸收器,这样使孩子们远离了噪声,可以健康的成长…
这里的变化太大了,相信再过几十年,我的家乡还会不断的变化,它是我们永远不能忘记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