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我从高空落了下来,掉在一片草地上。等我回过神了,有一个机器人站在我的身边,“你好,欢迎你来到2040年!”啊?我刚刚才躺在床上,怎么一下子到了这个鬼地方了?只见机器人开始行走,并对我说:“请跟我来。”
我和它走在了大街上,但是我总是觉得缺了什么。对了,柏油马路上的汽车哪去了?但机器人好似看透了我的心思,“现在的汽车早已不在地面上行驶,而是转到了天上,这样可以有效的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我抬抬头,上面果然汽车云集。
走过大街,我们来到了一空地。在空地上有一个个像罐子一样的东西,机器人介绍到道:“这一些像罐子一样的东西就是电梯,电梯可以直通地下的住宅,房子还装有人工智能系统,你可以在手机上进行控制。比如你想在什么时候洗澡,你就命令系统为你准备好洗澡水,这样你一回家就可以舒服地洗个热水澡啦。”
走过住宅区,我们来到一片公园。但是细心观察后,我发现了公园的花草树木,再也不是由园丁来看管了,而是在大街上随处可见的园丁机器人。它们比普通的园丁更勤劳,它们也会根据今天的温度,和湿度,来决定今天要浇多少水,所以花儿比人工种得更加鲜艳,更加美丽。
“叮铃铃,叮铃铃……”闹钟的叫声吵醒了我。我看了看四周,原来这都是场梦啊!但是我坚信,在祖国的飞速发展下,这样的科技都不是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