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的家乡作文(最新)篇2
二十年的家乡,我在今天去了一趟。
我一到村里,忽然,传出了一个声音:欢迎您!我想:家乡的变化真大啊!
我进了村,一个商店的老板说:“你是从外面来的吧?来我这问问东西吧。”我说出了我来这的原因,他给我一张地图,我顺着地图的指示来到了家。
一进家门,一阵阵嗡嗡的声音响了起来,家门开了,一大群人拥了出来。原来,那是警报,来人了就会发出声音。家人们先问我:“最近生活怎么样,在外面的钱够吗?不够的话从这取走一些吧!”我笑着说:“您们就不用担心了,我的生活很好。”他们还说我长高了,变化大了。
他们又对我说:“我们出去玩一会吧?到外面呼吸一下新鲜空气。”我当然想去,但是时间不早了,我只好告诉他们:”我还有些事没处理完,等有空再来吧!“他们说:”好吧,有空常来啊。“我点点头,走了。
我在街上看见了车,便挥挥手,车就过来了,我惊奇的发现里面只是一些机械手在操控,根本不需要人来控制了。
二十年后的家乡,永远是我的家乡,家乡的变化也真大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