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的家乡作文(最新)篇11
20年后的一天中午,我以平常一样,开了电脑,上面写着:孩子,今天是你的生日,你回来过生日吧——妈妈。我看来这一条消息后,欣喜若狂,我要回故乡了。我从办公桌下,脱出多功能书吧,把衣服放好,需要的东西我也放进了书包里。
接着我拿出飞行工具,“嘀”的一声,我马上飞了起来。过了一会儿,我就到了。我望着这一片熟悉的土地,这真的是我的家吗?以前拥挤不堪,令人心烦的小路,现在成了宽阔、干净而且不拥挤的道路了。两旁种上了郁郁葱葱的大树,让人眼前一亮。我急忙向我的家小区跑去,天啊,真是仙境啊!小区四层种满了绿树,中间的圆圈空地成了一片花海,中间种着十棵鸡蛋花树,香气扑鼻。
这时,我的手机来了信息,连忙打开一看,原来是父母让我赶紧回家,我匆匆忙忙地向我们家走去。我一打开门,“啪啪啪!”的声音响起,父母为我响起了礼花,欢迎我回家。接着妈妈认真地指挥机器人,炒我最喜欢的土豆丝。爸爸也继续指挥着机器人,一丝不苟地打扫客厅。
过了一会儿,开饭了,我津津有味地吃饭,一家人有说有笑,其乐融融……
“叮铃铃……”闹钟把我吵醒了,我睁开眼睛,原来是一场梦,但我相信,二十年后的故乡一定会更加美好。我爱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