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冬季写景作文:快乐的冬季
我爱冬季,因为在我的印象中,最快乐的事情就是跟朋友们一起玩雪。
那是一个冬天的早上,下了白茫茫的一片大雪,我醒来后看见四周全被大雪覆盖着,像穿上了新衣。这时,我有了个主意:去玩雪。于是,我穿上了衣服,立刻去把姐姐从被窝里揪起来,让她陪我玩儿。
出门后,正好大人们在扫雪,这下好了,不用我们了,我先找了片雪多的地方,然后让姐姐跟我一起堆雪人,雪人倒很好堆,不一会儿就堆完了。姐姐建议我说:“我们应该给它做顶帽子,免得它冷啊。”我听了哈哈大笑,回去找了顶破帽子给它戴上,哈哈,这下,它就不会感觉到冷了啊。姐姐这时觉得太冷,要回去,不陪我玩了,我感到很扫兴,我趁她转身时,拿起一把雪朝她身上扔去,哈哈,她中标了,我心里美滋滋的。她也不吃亏,回头也来打我,就这样,我们玩起了打雪仗。够过瘾了,我跟姐姐笑得不行了。后来,有好几个小朋友看见了,也过来跟我们一起玩儿,你打我、我打你的,真有意思,直到吃午饭时候,我们才恋恋不舍地回家了。
这是到我目前为止最快乐的一件事,也是我喜欢冬天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