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冬季写景作文:冬季的美
冬季,一个高雅的季节。秋妹妹依依不舍地走了,冬姐姐踏着欢快的脚步来到我们的生活。
冬姐姐的到来让我们的生活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你瞧,冬姐姐一挥手,天上就下起来鹅毛般的大雪。学校里下了课,同学们就一起拥出教室,来到这冰天雪地的世界。树上、草地上、房屋上都一片雪白,整个世界都变成白茫茫的。同学们不顾寒冷,在操场上跳着笑着。男同学把帽子和手套扔上天空,高声欢呼“下雪了,下雪了!”;女同学小心翼翼地接飞舞的雪花,不时地呵呵大笑。同学们都好高兴啊!冬姐姐会心地笑了,因为她的到来,让孩子们高兴极了。
冬姐姐又一挥手,雪停了,太阳出来了。原本在屋里的老人露出了笑脸,一个个走出家门,来到大街上、公园里。公园里的老人有的在散步,有的在跑步,还有的在玩健身器材,他们都很爱锻炼身体。有些老人累了,就两三个人凑一块,一起聊聊天,说说话。其中一个老人说:“本以为今天下雪,就不能出来锻炼身体,没想到天竟然晴了!”老人们都赞成。冬姐姐高兴极了,她又做了一件让人快乐的事。
我爱冬季,一个美丽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