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写景作文篇4:雪
清晨,天气非常冷,天空中有许许多多的阴云,刺骨的寒风不停地刮着。
不一会儿,雪就下了起来,开始是小小的颗粒,像一颗颗小珍珠。再过了一会儿,雪下大了,变成一大片一大片的了。犹如鹅毛一般,又像天神收到信号,把天上的棉花撕破注入人间。雪花在漫天飞舞,美极了!最后我忍不住抓了一块在手中,不一会儿就化成了水,晶莹透亮。我赞美大自然,赞美它给了人间这么美妙的景色。
刹那间,杨树、柳树都穿上了白色的衣裳。真是“千树万树梨花开”呀!山川、田野、楼房放等都成了白色,像天神放下了白色的大棉被。真是“千里冰封,万里雪飘”。
到了第二天,雪停了,大地像换了一件衣裳,人们走出门都是咯吱咯吱地响,太阳出来后,暖和极了。
常言说:瑞雪兆丰年呀!一定也能给农民带来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