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写景作文篇3:我爱秋天
有人喜欢花红柳绿的春天,有人喜欢骄阳似火的夏天,也有人喜欢大雪纷飞的冬天,而我却偏爱硕果累累的秋天。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果园里,果子熟了,红红的苹果像小姑娘害羞的脸蛋;绿色的葡萄晶莹透明,犹如艺术家雕刻出来的作品;金黄的桔子仿佛一个个小灯笼挂在树上。田野里,高粱举起燃烧的火把,稻子向人们点头微笑,棉花宛如雪一样白,玉米乐得咧嘴大笑,露出一排排金黄的牙齿。森林里,火红的枫叶随风飘散,好似一只只火红的蝴蝶翩翩起舞;金黄的银杏叶像一把把小扇子。
秋天真美,我爱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