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写景作文篇6:老家的秋天
秋风起了,秋天悄悄的来了。我们这里的秋天是一个美丽的季节,也是一个收获的季节。
周末,我和爸爸回老家看望爷爷、奶奶,顺便欣赏一下老家秋天的美景。一路上,映入眼帘的都是苍翠欲滴的树木,一派生机,只有时不时从眼前掠过的金黄的稻田及稻田上空的几只鸟儿的身影,才让人有点秋的感觉。
很快到家了。爷爷的房子座落在一座小山脚下,房子的前面是一片金黄色的稻田。点稻谷站在院门前,一阵秋风吹过,稻子一阵起伏发出沙沙的声音,好似金色的波涛唱出的歌儿;远处传来了轰隆隆的收割机的声音;空气中似乎还夹杂着一的香味。好一幅丰收的美景呀!
推开院子的大铁门,小院的左边有一片小菜园。菜园里种了有白萝卜、红萝卜、小白菜等,绿油油的。房子的后面是一片果园。不知道那些果树今年结的果子多不多?我飞快的跑进果园。哇!青绿色的橘子树,树上还结满了橙黄的橘子!它们你挤我,我挤你,抱成一团。我从奶奶手里接过一把果剪,剪下一串又一串的橘子,不一会儿,篮子装满了。我挑出一个最大的来解馋,香甜的汁水直往心里钻,我心里美滋滋的。在果园的一个角落,还有一棵柿子树,叶子差不多要掉光了,枝头上还挂满了红彤彤的柿子,像一个个小朋友的脸,正朝着我们微笑。
啊,老家的秋天真美,我爱这美丽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