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写景作文篇9:美丽的青岛我的家
我去过“上有天堂,下有苏杭”的杭州;也去过繁华的国际大都市上海,但在我的眼里,最美的还是我的家乡——青岛。
她是镶嵌在波澜壮阔的大海边的一颗璀璨的明珠。大海、蓝天、青山、绿树是这座城市的名片。
金黄的沙滩,细腻柔滑,踩上去软软的,暖暖的,舒服极了。站在沙滩上一眼望去,便是湛蓝湛蓝的大海。大海是那么的深远,那么的广阔,一望无边,海天一色。耳边不时传来一阵阵海浪欢快的笑声,像一首首优美的圆舞曲。海风像一个个调皮的孩子,轻拂着我的脸蛋,凉凉的,痒痒的,还略带着一点点鲜咸的味道,让我不禁想起那鲜美无比的海鲜大餐。站在大海边,我好想化作一滴水珠融入到大海,去探索大海那无穷的奥妙!
在青岛的东边有一座闻名中外与大海惺惺相惜的海上名山—崂山。她是我国道教的发祥地之一。她不仅有美不胜收的九水十八潭的美景,也有庄严肃穆的太清宫、上清宫等多座道教名观。她与大海紧紧依偎,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像一对亲兄妹,真是羡煞神仙。我站在高高的山顶上,望着广阔的大海,顿时觉得我的胸怀和大山一样高大、像大海一样宽广了。
青岛的海美,山美,人更美。到了旅游季节。好客的青岛人热情地接待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2008年,青岛成功举办了奥帆赛,赢得了世人的赞誉,也让美丽的青岛走向了世界。2014年,这里还将举办世界园艺博览会,我要张开双臂向全世界各地的小朋友发出真诚的邀请:来吧,朋友,美丽的青岛欢迎你!
我爱美丽如画的青岛,我为生活在这个地方而自豪!我要用我勤劳的双手和智慧的大脑,为这个美丽的画卷续写新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