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写景作文篇8:我爱秋天
我爱鸟语花香的春天,烈日炎炎的夏天,也爱雪花纷飞的冬天,但是我更爱色彩斑斓的秋天。
秋天是一个五彩缤纷的季节。我刚走进公园,就闻到了一股沁人心脾的清香。看,那儿有几棵高大的桂花树,树上开满了黄色的桂花,好像天上的星星密密麻麻。桂花树下有大片大片的菊花,菊花的颜色可真多啊!有红的、有黄的、有白的,还有粉的……红的像火,黄的似金,白的如雪,粉的像霞。一阵微风吹来,美丽的菊花仙子好像在秋风里翩翩起舞。
秋天是一个瓜果飘香的季节。瞧,果园里,一个个黄澄澄的梨像金色的小灯笼挂满枝头,好像在庆祝秋天的丰收。红艳艳的苹果好似一张张可爱的笑脸,咧着嘴乐开了花。金灿灿的金桔像一个个圆滚滚胖乎乎的小球,吸引着人们采摘。葡萄的颜色就更多了,紫红的、淡绿的、深红的、淡黄的、深紫的……真是五光十色,让人忍不住流口水。我摘下一颗葡萄,放进嘴里,哇,又酸又甜,回味无穷。
秋天是一个五谷丰登的季节。看,那田野里成熟的稻子,犹如一片金色的海洋。一阵秋风吹来,金色的海洋翻起了波浪。田野里闪现着农民伯伯忙碌的身影,连小鸡也来凑热闹,它们呼朋引伴来到收割完的田野里啄谷子,“叽叽喳喳”,小鸡们欢快地叫起来,好像在说:“秋天真好!”
我爱秋天美丽的景色,更爱秋天丰收的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