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写景小作文篇4:莲花山的春天
早晨,妈妈说带我去莲花山玩,七点钟我就起来了,拉开窗帘,太阳的光芒从窗外射进来,它温柔地抚摸着我,就像妈妈的手,真舒服!
三月,莲花山春暖花开、春回大地,树木从光秃秃变成绿油油的;花儿开了,有红的、黄的、紫的、橙的,五颜六色,真是百花齐放;小鸟们从这棵树上飞到那棵树上,叽叽喳喳地叫着,好像在唱“春天来了,春天来了,快乐的春天在这里!”真是百鸟争鸣!
莲花山东边有个风筝广场,很多人在放风筝,形状各异:有的像蝴蝶,有的像蜻蜓,有的像老鹰,它们在蓝天中飞翔,把风筝广场装扮得像画一样,美丽极了!
在山顶上,矗立着邓小平爷爷的雕像,他威风凛凛,面带慈祥地看着深圳今日发展的变化,欣赏着这莲花山的美景。
这就是深圳莲花山的春天,美吧?如果你有兴趣的话,那就去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