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写景小作文篇2:家乡四季
家乡一年四季的景色都令人陶醉,令你流连忘返,依依不舍。那就让我来为你介绍一下吧?
春天像一位活泼可爱的小姑娘,还像一个人一样活泼,把人间变成一派生机盎然的景象,农民伯伯在田间播种,小草偷偷露出脑袋,古木苍天的大树长出了枝叶,婀娜多姿的柳树的枝条随风飞扬。
夏天像一位温柔可爱的姐姐,把人间装扮成姹紫嫣红的花的世界。那一朵朵荷花,有的含苞待放,有的开了两三片,有的全部开放,亭亭玉立。微风轻轻一吹,好像仙女披着轻纱在翩翩起舞,美丽极了!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金黄色的稻谷沉甸甸的,把稻杆的腰都压弯了;高粱涨红了脸,好像喝醉了酒。果园里满树的海棠果,像一个个小灯笼。有趣极了。
冬天是白雪皑皑的季节,铅灰色的天空中乌云密布,风和雪这两个顽皮的好朋友,滚着团,拧着劲,肆无忌惮从远处跑来。还有一棵棵高秀挺拔的杨树笔直得像一位军人那样直。看来我们要像杨树一样有高尚的品质!
家乡的四季是美丽的,多彩的,我爱家乡的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