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写景小作文
秋天的校园很美,很美,整个人都会陶醉在金色的海洋里.
一进校园的门口,就看见两侧各有一条长方形的花坛,黄的,绿的小草似乎一个个年青力壮的小伙儿,和一位位骨瘦如柴的老伯伯在小草铺成的花地毯上,有粉红色的月季,像一个个美丽的小姑娘跳着姿态优美的舞蹈雪白色的广玉兰已经进入梦乡,只有到春天才能开放向前走大约二十来步路,便可看见一棵粗壮的雪松,已经是几十岁的老伯伯了,但它仍然绿的发翠.
来到北角,只见一座正方形的花坛进入你的眼帘一棵棵美丽的花都枯萎了,只有菊花仍然开着,红的,紫的,黄的,各种各样的颜色都有。我看见一朵黄菊花佝偻着腰似乎已经是八十岁的老人了。还有一朵紫菊花,花头歪着,像一个亭亭玉立。再看一朵菊花,它的枝杆有点偏右,别有一番诗情画意.
在一年级教室的正前方,有一棵桂花树,在我眼里,它是“树中之王”。远远望去,桂花树似乎很圆,一片片深绿的叶子一层层。在某些枝头盛开着黄色的小桂花,一片小花瓣只
比蚂蚁大不了多少,一串串的,这么多的桂花可以给人们提供很多作用,我很喜欢桂花糕,非常香。
当然,你只用轻轻闻一闻它就会给你带来迷人的芳香。
啊!秋天啊,你把校园装扮得多么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