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写景小作文篇5:春天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春天真是一个生机勃勃的季节。
小草打了个哈欠,从土地里探出了头来,微风轻轻抚摸着小草那柔弱的身子。大树的枝丫上冒出了嫩绿的芽儿,像是羞涩的小姑娘,睁开了眼。花朵舒展开自己美丽的花瓣,阳光下它们芬芳扑鼻,兴高采烈地开始选美比赛了!
在大家睡眼惺忪的时候,春雷大叫道:“大家快快醒醒啊,美丽的春天已经到了!”小动物们被叫醒了,看见眼前这幅景象,不禁地称赞起来,欢乐地手舞足蹈。
春雨唱着歌,滴答滴答。春风弹奏起琴来,沙沙沙沙。春雷打起鼓来,轰隆轰隆。
春姑娘喜欢画画,你看,她把树木涂成了绿色,把花朵涂成了五颜六色。淘气的春姑娘还把正在南方栖息的燕子和大雁赶了回来,叽叽喳喳地,热闹极了。
多么可爱的春姑娘,多么调皮的春姑娘啊!我爱春天,更爱春天美丽的景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