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暑假计划800字作文
让人期待的暑假终于来了,除了完成学校指定的暑假作业之外,热爱看电影的我,打算利用难得的假期,看完十部电影。因为妈妈从事电影后期制作相关的行业,从小耳儒目染之下,我也对电影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希望有一天能成为厉害的电影编剧。
为了完成这个目标,妈妈协助我列出适合我欣赏的片名,几经讨论挑选后,再陪着我到出租店租借。我预计欣赏的影片如下:宫崎骏的卡通《借物少女──艾莉缇》、前两集都让我回味无穷的《亚瑟的奇幻王国:跨界对决》、迪士尼出品的《雷霆战狗》、可爱的机器人动画电影《瓦力》、校园喜剧片《歌舞青春》、真实故事改编的感人冒险故事《极地长征》、我喜爱的歌手周杰伦主演的动作片《青蜂侠》、获奖无数的《王者之声》、以及《他不笨,他是我爸爸》,最后,妈妈也要带我到电影院欣赏今年暑假上映的国片《翻滚吧!阿信》。
妈妈希望我能透过自己的观点,思考这些电影中最吸引我的部份,写下我觉得值得推荐的优点,或是提出有问题的部份,再和妈妈一起讨论,最后再分别颁发奖项给这些电影,当个小小影评人,完成我的暑期电影报告。这真的是一项相当有趣的计划呢!
现在我已经看完其中的三部电影了,因为是租借DVD的关系,所以如果有看不懂的地方,随时都可以倒带重看。此外,透过这一次的电影欣赏计划,我对电影有了更深一层的认识,藉由妈妈的引导,也让我学会从不同的角度与立场去欣赏一部电影,这是我今年暑假最棒的成长与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