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世园会是一个美丽,而又充满鸟语花香的博览会。那里有世间稀少的花,也有外表美丽而里面却是毒汁的花,还有一些不名贵的花。那些珍贵、神奇的植物都会在世园会上亮相。
我心中的世园会,会有一个百鸟林,那里有一棵大树,和许多小鸟,人们在游览时总会听到小鸟的叫声。世园会有好几个展览厅,每一类都分得很清楚:稀少而又珍贵的花放一个展览厅,美丽漂亮的花放一个展览厅,不漂亮的花放一个展览厅,日常的花放一个展览厅,有毒的花放一个展览厅,稀少的植物放一个展览厅,日常的植物放一个展览厅,有毒的植物放一个展览厅。这样,参观者就可以明了地观看植物。
花和植物的花盆上,要贴一些小标签,写明这些植物的名称和产地,还要写上它们是喜欢潮湿的地方还是喜欢干燥的地方,是喜欢阳光还是喜欢阴暗。
在家乡的生态区南湖里,我们及来自八方的友人都可以看到唐山的美丽及进步。2016年世界园艺博览会是唐山的一个新契机和新支点,她将向全世界人民展示自己是座具有山水资源美景般的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