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狗山庄》读后感
一次惊心动魄的营救,让许多绿狗获得了自由,同时也让阴险的雕塑家尝到了苦头,你想看到精彩的故事吗?请跟我来吧!
我先介绍一下这篇故事的主人公,分别是:笑猫、地包天、小白、球球老老鼠、阴险的雕塑家。笑猫是一只世界上独一无二的猫,笑猫会笑,地包天是一只狗,它喜欢吃甜蒜,球球老老鼠是一只很奇怪的老鼠,它的个子很小,身体是球形的,它防火、不导电、只要说声笑猫的儿子三宝就会跳一米多高,小白是一只狗。阴险的雕塑家把许多只狗捉回来当塑像,他把这些狗关到许多房子里。笑猫和虎皮猫结婚的时候,有一个伴郎,它就被关在绿狗山庄里,它就是小白,球球老老鼠告诉笑猫,小白就关在绿狗山庄,笑猫就马上带着球球老老鼠和地包天去营救小白,结果小白还没营救出来,地包天就失踪了,笑猫见机行事,马上救出了小白,正想去营救地包天的时候,麻烦来了,阴险的雕塑家发现小白失踪后,便把窗户和大门上设置了电网,球球老老鼠饿了,就从电网的一角钻进了大厅,它的眼前是一瓶红酒,球球老老鼠喝了一点就醉了,球球老老鼠晕晕乎乎的走了出来,可就是这一瓶红酒,能让球球老老鼠跳得更高,球球老老鼠出来以后让笑猫骑在它的背上,球球老老鼠喊了两声三宝,就跳了两百多米,它们看到绿狗山庄成了一个小点后,就直线下降,笑猫抓住了窗户台的手柄,结果昨天刚下过雨,手柄很滑,掉到了电网上,幸亏球球老老鼠抓的及时,要不笑猫就得电晕了,它们又成功地救出了地包天,三人团聚,别提有多高兴了!但是阴险的雕塑家回到了绿狗山庄,想用吉普车压死笑猫和地包天,球球老老鼠用力把地包天和笑猫往草丛里推,球球老老鼠自己很矮,汽车的底盘并没有压到它,他们成功的逃跑了,并救走了数不清的狗,雕塑家请来的评审团没有看到那一群狗也气得离开了绿狗山庄,使雕塑家尝到了苦头。
我终于明白了,一个团队的每一个人都要有勇敢和智慧的结晶,才能让这个团队强大起来,我们班就是一个团队,如果我们能够做到笑猫团队的这一亮点,纪律流动红旗和卫生流动红旗就都是我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