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狗山庄》读后感
昨天,我读了一本名叫《绿狗山庄》的笑猫日记。
里面讲的是一个雕塑家为了办一场一百只绿狗展览会,不惜一切把一百只小狗的自由抛到脑后,而然,在翠湖公园对小白念念不忘的地包天听笑猫说小白在一个名叫“绿狗山庄”的地方,地包天说:“我要去找小白。”善良的虎皮猫说:“亲爱的,你也去找小白吧!笑猫说:好的,不过我要把这个球球带走。”虎皮猫答应了。
你们猜为什么笑猫要把这个球球带走呢?是因为那个球球是球球老老鼠。是球球老老鼠告诉笑猫小白在绿狗山庄。也只有球球老老鼠知道哪一条路是通往绿狗山庄。
到了绿狗山庄,天已经黑了,笑猫它们找了一个八角亭在里面休息了一晚上,第二天笑猫和球球老老鼠想进绿狗山庄看一看情况,地包天也想去,笑猫不让它去,因为那里很危险……
最后笑猫的关在大别墅里的绿狗全部放了出来,那一百只绿狗很谢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