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偶奇遇记的优秀读后感450字
这是一部风趣幽默,含有深刻道理的经典作品——《木偶奇遇记》。讲述了一位名叫皮帕诺的仁慈木匠偶然得到了一个会哭会笑会说话的奇特木头,并将它做成了一个活灵活现的小木偶,取名:皮诺曹。皮诺曹是个聪明过人、善于学习的好孩子。但由于他太过于纯真,几次被骗子戏弄,还结交狐朋狗友,逃学······渐渐,在这样的气氛的渲染下,好孩子皮诺曹变成了坏孩子皮诺曹。就在皮诺曹变得作恶多端、无药可救的时候,皮诺曹的救星——乐于助人的仙女在紧急关头帮助了皮诺曹,但皮诺曹还是屡教不改······这部作品内容一波三折,语言诙谐风趣,人物栩栩如生,为这部经典之作嵌上了精美的框边。
这部作品主人公皮诺曹刚开始耽于享乐,对于错误屡教不改,通过仙女和爸爸的帮助,经历重重考验,改过自新,终于天从人愿,变成了一个真正的好孩子!
看了《木偶奇遇记》,我懂得了:在我们漫长的成长历程中,难免会遇到一些坎坷挫折,犯一些错误,关键的是勇于承认错误,敢于改过自新,这才是一个真正的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