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飞得更高,我要飞得更高!”“咦,是谁在唱歌?原来是一个气球在唱歌。”这个气球为什么飞了起来呢?因为今天是国庆节,我家将要举行一场从未有过的气球大站。
今天,我正闲着没事做,突然爸爸说:“阿智,我们来玩一个游戏吧!这个游戏是”送气球上天”,游戏的规则是:1.不能用装属道具打球,2.气球落到哪里就是哪方输,3.不可以超线,否则黄牌警告。”
“比赛开始!”妈妈一声令下。双方握紧双拳,跃跃欲试,妈妈的见面礼就是“降龙十八掌”,使我晕头转向,可是我还是用“铁头功”把它顶了回去,姐姐 急忙跳了起来,说时迟,那时快,球刚落地。这时我骄傲了起来,以为天下没有比我更厉害的人了。这是妈妈给了姐姐一个眼色,姐姐眨了眨,两个人同时来了个 “天旋风弹”把我打败了。
这下子我不敢出乎大意,盯着球一下也不眨眼。姐姐来了个“凤摆尾”不料还是被弟弟接住了。我来了个“铁砂掌”把球打了过去,可又被妈妈的 “咬牙神功”接住。又打几个 回合,妈妈和姐姐早已筋疲力尽。我就和弟弟来了个“无敌冲击波”打败了“敌军”取得了胜利。
小小气球乐趣多,天天都爱玩气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