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电影观后感作文:红领巾中的爱
天已是中午,刺辣的太阳开始成了黄昏,橙红色变成了深红色,天际的云彩开始变色了。望着血色的天空,我的衣服湿透了。我想起了红领巾,那用鲜血染红的代表着少年的梦的布,想起了我看过的电影《红领巾》,就想起了中国抗战过的先烈的爱……
那《红领巾》,那四个曾经把红领巾当做泳裤的少先队员,在山坡上,穿越了时空,来到了70年前的抗战时期,和那里的少先队员接触过,自私自利偷了同伴的手雷,单独面对敌人、同伴掉到山谷里,用红领巾连成的绳子,连成的梦,把同伴从深谷救出来、用穿着梦想的歌声,让同伴陶醉,缝上伤口、用博大的胸怀,用红领巾中的爱,挡住敌人的qiāng口来救同伴。让一个个迷茫在社会的少年爱国,爱红领巾。
对啊,那就是红领巾中的爱,是一种努力让后代活下去的信念,是一种让后代懂得爱国的精神,是一种成立新中国的希望,是一种打倒帝国主义的仇恨!那70年前的抗战时期的少先队员,也就是懂得红领巾中的爱懂得长辈的用心,懂得爱国的伟大烈士啊!这种爱被电影《红领巾》传递到全中国,传递到全世界,让世界的人们都懂得红领巾中的爱。然而这就是那些70年前的抗战时期的少先队员所保护的梦。现在我们的幸福生活难道不是用红领巾中的爱换来的吗?!
那些迷失深谷中的少年啊!让我们用红领巾中的爱、用梦想的歌声、用用红领巾连成的绳子,连成的梦把他们救到美丽的祖国。
而今,红领巾中的爱仍在少先队员的手中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