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希望为话题写作文
希望为话题作文:我希望…
我希望长大,因为,长大了,我就可以成为一个军人了,我对军人和枪是那么的痴迷,每当看到枪,我就会想到自己的理想。
长大了,我当了军人后,便可以保卫国家,为国家做出巨大的贡献。虽然,当军人是那样辛苦,但我为了自己的理想,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但,这个工作,随时都会有生命危险,但我还是不怕。哪怕我是为了国家而牺牲的,大家都记着我,因为,我是为国而光荣牺牲的战士。战士也不会那么轻松当上的,所有,我也要努力。
我长大当军人的原因是:从前,我们中国,老被外国人而欺负,特别是那些外国人,对我们做出的所有事情,比如:南京大屠杀、九一大事变……我们不能忘记国耻,要振兴中华。还有,便是我很爱枪,因为,枪可以打倒敌人,我还特别喜欢玩一些枪击的游戏。而且,我还要保卫中国,把一些外国侵略者都统统赶出去,不让他们再这样欺负我们,而且,还要让他们,以后,再也不敢来打我们中国。让我们中国这头雄狮不再沉睡,要咆哮,要强大起来,让科技也更高超,更强大,不再像以前的中国。一样懦弱。
这就是我所希望长大的原因,为了当上军人的我,从此就开始了辛苦的锻炼。为了当上军人,我是会付出一切代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