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为话题作文:希望之风
“呼呼呼”,一阵风儿吹向妈咪。
“真凉快!这是什么?”老妈问。
“这是希望之风,来自于我的‘嗡嗡’牌手持电风扇!”我回答。
一个星期的时间好不容易慢慢挪走,星期六的科技课终于来到了。
“这节课,我们做手持电风扇。”娇小的王丽老师刚说完,安静的课堂像一块大玻璃被击中,突然碎成了千万块。
“看,还是手持的,以后好了,出门不怕热了!”
“不要空调了,老师帮我们省钱呢!”
“电风扇,都21世纪了,还用这个?”
“暂停!”不知谁大喝了一声,大家全愣了,教室一下子恢复了宁静。王老师抓住时机,给我们发了材料。
叶片!马达!电池!电线!
每一样材料都给我们带来了惊喜。
开工了!可是安装步骤图太简单。怎么干呢?老师让我们自已试。我遇到了很多问题,固定得太紧是个问题,弄错了不好拆;找不到开关接线的地方是个问题,线接哪儿呢;最后固定不好也是个问题,要掉。最后一次试验终于成功了!开关拨到“ON”,一股风儿简直能吹起沙尘暴!
下课前,大家都举起了手持电风扇。一个个小小电风扇,凝聚着我们的梦想。一个个旋转的叶片,映着我们一张张笑脸。一阵阵希望之风吹来,吹乱了我们的头发,吹动着我们的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