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下册写景优秀作文:泰山的日出
好不容易到了周末,爸爸提议说去泰山看日出,全家全票通过。
下午四点钟,我们在准备好了所有的必须物品之后,驱车前往泰山脚下。下次后发现这里早已人头涌动,他们大概都是来过夜看日出,爸爸和妈妈扛上行李我打头路开始登山之路。泰山的台阶将近2000多级,我们在黄昏下披着霞光前行,历经千辛万苦,终于在天黑之前登上了泰山。安顿好一切后,我们开始了休息,劳累使我很快进入梦乡,等待着明天日出。
凌晨五点,我被爸爸妈妈从睡梦中叫醒,赶紧穿上衣服跑到山上最高的地方等待着日出。不一会儿,金黄色的太阳从东边露出了头,四周的云霞在太阳的照射下,金光闪闪,远处的山峰如同几尊沐浴着金光的古佛,云海翻涌如波浪般起伏,变化莫测。雾气萦绕山头,如同人间仙境,云雾渺渺,真有一番赛神仙的感觉,远处的乡间小房子升起来渺渺的炊烟,点缀在天地间熠熠生辉。
爸爸说,人生应该像泰山的日出一样,充满活力充满朝气,努力奋斗。我会记住爸爸的话,努力学习,创造我人生美丽的日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