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动物的作文600字篇2:小狗灰灰闯红灯
在一个美丽的大森林里,住着许多可爱的小动物,它们和睦相处,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森林里有一所小学——小动物乐园。乐园里有温驯的小羊,勇敢的小虎,美丽的小松鼠,当然还有淘气的小狗——灰灰。这不,一天下午,放学铃声刚响,小狗灰灰一手抓住书包就往教室外面跑。它的目的很简单——赶快回家看好看的动画片。灰灰一路狂奔,正要横穿马路时,刚好碰到了红灯,灰灰不得不停下脚步。它着急的看了看手表,离动画片开播的时间只剩两分钟了,再不快点就看不到精彩的开头了。想到这,灰灰不顾一切地往马路对面冲。这时,一辆小汽车正向这边冲来。熊警长看了大吃一惊,急忙大声的吹着口哨。当灰灰意识到时,它却被吓呆了。正在这惊人的一刻,灰灰的妈妈恰好从这里经过,准备去买菜,看到呆呆的灰灰,又看看离灰灰越来越近的小汽车,妈妈立即明白了怎么一回事。她急忙跑过去一把将灰灰推出马路,但她却来不及躲闪,小汽车向她撞来。
第二天放学,灰灰买了一大束鲜花和一袋水果向医院跑去,看望受伤的妈妈。妈妈一条腿打了厚厚的石膏,正躺在病床上。看到灰灰进来,妈妈忙问:“灰灰来啦,有没有伤着。”灰灰摇了摇头,泣不成声地说:“妈妈,都是我不好,要不是我闯红灯,您也不会”“好了,你就不要自责,以后再也不要乱闯红灯就行了。”妈妈摸着灰灰的头,教育到。灰灰连忙点头:“妈妈,我保证以后不会乱闯红灯。”“这才是乖孩子嘛!”说着,母子俩无比幸福地紧紧拥抱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