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班主任作文500字三:我的班主任
老师,您婀娜多姿的身材、年轻貌美的脸蛋,常常让我以前的朋友叹为观止、赞不绝口的说:“哇!那个漂亮的姐姐是谁啊?好年轻、好有气质喔!”
“那是我的老师啦!”我总是骄傲的说。
“怎么可能!她好年轻哟!”朋友的赞叹和讶异,让我好心花怒放、得意洋洋,能有您这样的班主任,我真是三生有幸啊!
老师,您真是个魔术师,能把无聊的课程变得更加有趣、生动,还有您那娓娓动听的声音,每次您念课文时,都让大家听得如癡如醉、津津有味;加上有趣的小游戏,更是让同学们的学习乐不可支、眉开眼笑,差点忘了在上课呢!
但平时对我们和蔼可亲的您,有时也是会火冒三丈的!您上课对我们是如此的好,但有些同学却把方便当成随便,耳提面命都当耳边风,气得您就差没破口大骂。其实我知道,您的苦口婆心都是为了我们着想,您也不想,甚至不喜欢骂我们,但您也是逼不得已的!否则,调皮捣蛋的同学可能翻天覆地,爬到您的头顶上了!
记得有一次放学,我粗心大意,餐袋忘了拿,回到教室时看到您认真打扫的模样。广告说:“认真的女人最美丽”,看见老师的那一刻,我真的有一种莫名的感动。突然听到您和蔼可亲的说:“李彤!你什么忘了带回家啊?下次可别再那么健忘啰!”虽然外头下着倾盆大雨,但这短短的几句话,却让我感觉到了满满的关怀及温暖。唉!您要帮我们上课,但放学了,同学纷纷一走了之,但您还是在学校手忙脚乱的,急着改着我们的作业,还要打扫,还要预备明天的课业,相信您回家时一定累得精疲力尽、头昏脑胀、气喘如牛吧!
老师啊!您无怨无悔的付出,是为了让我们更上一层楼,成为知书达礼的好学生,我都知道了!在此对您说:“谢谢您!您永远是我最敬爱的老师!祝您永保青春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