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班主任作文500字二:我的班主任
在这个世界上有着许许多多赞美老师的话。有的人说老师就像园丁,而学生就是花朵,无时无刻都在照顾着我们。又有的人说老师就像蜡烛,燃烧自己,为别人照明世界。还有的人说老师就像粉笔,用自己的身体为学生铺上知识的道路。而我认为,我的班主任就是上面所说的缩影。
我们班的班主任叫陈胜寿,个子高高的,长得也很帅,大嘴巴,两只大眼睛炯炯有神,身体强壮。一个很平凡的人。他是上个学期因前班主任因为某些原因转走而来到了我们班。一开始,大家都很怀恋以前的班主任,也都很不听他的话,有些排挤他,甚至还有一位同学因不满他的话而动起了手!但是,过了一段时间后,我们也慢慢接受了他,也开始听他的话了。又过了一段时间,我们班又恢复了正常,甚至比以前更加的好,我们也发现了他身上一些比前班主任身上还要好的优点。
他很通情达理,一切都以理为先,除非到了实在不行的时候,他才会动用“武力”解决问题。他还无时无刻都在关心我们,一有时间就在教室外面从窗户那里看看我们有没有认真听讲。他还有许许多多的奇思妙想,每次一说出来都会使我们感到惊奇,叫我们每天整理班级发生的新闻逸事,让大家来评论评论。他也很助人为乐,我们作业不会的时候,也可以去问问他怎么做。有心事时,也可以找他倾诉。最让我们开心的是他说话很风趣,常常弄得我们很搞笑。
我的班主任真的是一个好老师,虽然他那样平凡,我觉得他就是一个模范老师,我们现在都很喜欢他,也尊敬他。他是我人生的导师,我将在一生中记住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