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班主任作文500字四:我的班主任
鲁老师是一个十分关爱学生的老师,就好像我们都是她的孩子一样关爱我们。
记得我在三年级的时候,有一次,我在操场上和我班的同学们一起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当我们玩得十分高兴的时候,我跟在后面跑,突然,我感觉前面一甩,我摔在了地上,我的手出血了,同学们都不知所措了,这时,班长看见了,就急忙跑到办公室去找我们班的班主任老师,老师对同学们说:“把他送回班里,再到水房接一盆水,然后我去拿一些药膏和纱布。”老师分配完各自的工作,大家就开始有秩序的忙了起来,不一会所有人的工作就全部做完了,老师先用接的那盆水,把我的伤口仔细地清洗,老师把伤口清洗好了,就语重心长的对我说:“等一会儿上药的时候会有那么一点痛,你忍着一点,一会儿就好了。”我点了点头,老师轻轻地给我上药,过了一会儿上完药了,老师就开始包扎,我仰起头,我发现老师的额头上冒出了许多细小的汗珠,顿时显得老师是那么的苍老,老师说:“包扎好了。‘然后老师就转身拿起手机,给我妈妈打电话。这件事过后,老师还到我里看我,给我买了一箱牛奶喝!
老师不仅关心我们,还有一颗强烈的责任心。记得一年级的时候,老师刚刚接到我们班的时候,我们班有一个人,他的语文基础知识十分的薄弱,语文最简单的基础知识,我们做起来都是易如反掌,可是,他做起来却十分的困难,我们班的老师并没有放弃他,也没有体罚他,而且还天天下班的时候还帮他补习语文功课,他十分刻苦的学习语文,他的语文水平突飞猛进,现在都当上了语文课代表。
这就是我们的班主任老师,她是一个不仅关心同学,还有一颗责任心的人民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