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红包为话题的800字作文:收红包
昨天,是大年三十,我换上一身新衣,来到外婆家吃饭。说真的面对一桌子美食,没什么兴趣,胡乱扒了几口饭。来到客厅边啃瓜子,心里面最挂念的就是红包啦。哪个小孩不喜欢红包啊,我也是小孩,但然不列外。
每次只要收到红包,我就打心底的高兴。今天,又要收红包我的情绪很激动。收红包的时间到了。舅舅先打了一个“红头炮“给我一个红包。我躲到一个角落,打开红包一看”哇,伍佰元
”我高兴的,一蹦三千尺高。接着,我收到所有人的红包,正在我想去厕所数钱的时候。我觉得大人吃得多喝的多,吃的多,上厕所也多,一进一出。可把我等急了,但注意不是尿急,而是心急。害得我只能坐在沙发上,看着无聊的春晚。可是,眼睛却看着厕所。终于没人了。我像箭一样冲进厕所,连门忘记关了。打开红包哇,一叠红皮的。突然,听见外面有动静。我赶忙把红包收回口袋,不好意思的走出来。我高兴的,发呆了。连妹妹叫我跟她玩我都没听见。直到妹妹推我,我才回神过来。但是我拒接了。因为,我怕玩的时候红包丢了。
今年我的红包没“丢”,因为我像猫盯老鼠一样。逼着妈妈把红包钱存到银行卡里。这些钱不是用来买吃买喝的,不是用来玩的是用来我上大学的时候用的学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