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中的鱼游动着,在那狭小的空间里,剩下的应是对时光流走的不知所措罢,一世繁华,实是浮华,时间都去哪儿了?我也想问自己,时间都去哪儿了?为何想不起来了。
音乐的旋律,是如此的令人心酸,剪一段烛光,照亮昔日过往,浮云遮眼,看不清的容貌,理不清的思绪,时间都去哪儿了,为何寻不到了……站到十字街头,忘记了曾经的那个街角,那个转角,那株白杨,为何都寻不到了,只剩下空寂的一人,徘徊彷徨零落在空气中。
探索在曾经的上学路上,不见两旁的野向日葵,树儿怎么苍老了,不禁试问:时间都去哪儿了?少了的人儿,都在哪儿,可会回来?望不见的太阳,掩不住的苍老,乌云后的彩虹有多美?青涩的黑发飘舞着心酸,流露的忧愁。
电视机前的父母怎么有了皱纹,无所不能的父亲为何瘦弱了,传来的笑声怎么如此让人难过,又过了一年,他们又老了一岁,我又大了一岁,终是明白了,他们在用青春换我们的长大……
零落的香水百合还在期盼着什么,等时间给它一个回答,时间都去哪儿了,草叶上的露珠滚动着,殊不知不久后的死亡,仍在快乐的嬉戏着,这,也许就是我一直寻找的。
为什么要在乎昔日的时间都去哪儿了,我们应该像露珠一样,不要在乎下一秒的事,也不用关照前一秒的事,应该学会享受这一秒的快乐。
这一秒的太阳如此耀眼,叶子如此熠熠生辉,街角如此欢乐的笑声,开的正美得香水百合,何必在乎昔日的时间呢?时间都去哪儿了?我不再追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