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句话当我听到时,我呆了,本已压抑的心灵更是雪上加霜,我不明白,这就是爸爸对我背后的评价,难道十四年的父女情感只能用成绩来衡量,才能显出它的平衡,那是不是这架天平不太平衡了听到这句话,我哭了,真的,哭了好伤心,我无法用语言来表达当时的伤感,之后,我立誓,我一定要考到我的理想成绩我行动了,爸爸的这句话也成为激励我的动力,我必须为我的目标奋斗,我更要拆去我和我父亲之间的隔阂,平衡我和父亲的亲情天平.
终于,我的行动得到了肯定,我在这次其中考试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我相信我也是优秀的!
想起那句话,我想和父亲说声"对不起",我以前没有以优异的成绩回报你您眼角的皱纹,银白的发丝;更希望您也能和我说声"对不起",因为我不想让我的成绩成了我们架起亲情之桥的隔阂,我们创建十四年的亲情不容易,因为它需要十四年,不要因为一点坎坷从而破坏了我们的亲情,想起了那句话,我悲,但我更喜!
我的好父亲,不管您说什么,请您相信,女儿对您的爱永远不会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