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我的理想为题的作文
我的理想有很多:勇敢的探险家,作家,还有美术家……可我却最想当个漫画家。
记得那一天,妈妈问我的理想是什么。我想了想,认真地回答:“作家或者美术家吧!”妈妈笑了:“那你有没有试着合二为一呢?”
“合二为一?”我惊奇地问,作文或画画呀……对了!我惊喜地像个找到宝贝的孩子,“漫画家!”妈妈笑着点点头,又摇了摇了头:“空口而论可不行哦!”哈哈,我一边回答:“我一定要努力,冲上‘漫画家’这个宝殿!”一边在心里下了个决心——成功等于百分之九十九的努力加百分之一的天赋。如果我不足百分之一的天赋,那么我就要用更多的刻苦努力来弥补!
从今天起,我要对自己制定一个切实可行的计划。每两次美术课一定要画一幅画,每周至少要写一篇高质量的作文,不足100分的重写,画画低于95分的重画!我的理想看似遥不可及,可我知道,终有一天,我会走向理想之路,轻叩理想之门!
不过,也不要过早下结论,还是回到美术课:我正咬咬牙,放弃书包中的小人书、漫画书,毅然拿起了画笔。我画的是自己正在课桌上认真画画,还在头上画了个红头巾,上面写着“加油!”……时间一分一秒流逝着------哈哈!完成了,下节课再涂色——这节课的任务终于告一段落啦!在作文课上我也表现优异,写出了一篇动人的文章。
但是,只学好美术、作文,看看漫画绘本,并不代表成功。在当今这个社会,不管做什么都不能偏科。就像语文好数学掉了队,数学好英语却落下了也都不行。所以嘛,我要在认真学习漫画的同时,学好其他科目,偏科可不是我的性格!加油,阳江铃!
只要你付出努力,定能收获成功--------对此我深信不疑。努力吧,成功的光芒总会照耀在我身上!
漫画家,我那美丽的梦想,你看到了吗?我正一步一步向你迈进、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