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的理想的作文600字左右
理想是一盏灯,指引我们走向正确的方向;理想是一支笔,会出人生完美的蓝图;理想是一本书,记载了人生总的点点滴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有人想当教师,培育祖国的花朵,有人想当作家,写出一片片优美的文章,有人想当画家,会出一张张美丽的图画。
我的理想是当一名外交官,让中国与外国的关系变得更友好,用挣得钱救济动物,让动物过好日子。
现在世界各地不断发生战斗,使许多人在战争中丧命,失去亲人,国家也会损失大量财产,建筑物物也会变为废墟,所以战争是百害而无一利,是战争造成的原因就是两个国家关系不好。如果一个国家有一个好的外交官,那么这个国家发生战争的几率就很小。就像现在日本和中国两国的关系极其不好,如果战争打响,许多国家也会被牵扯进去。现在塞瓦斯托波尔的克里米亚这个城市就是俄罗斯和乌克兰的关系变得不好,乌克兰的亚采纽克声明俄罗斯侵占乌克兰土地,普京认为是克里米亚人们工头选择加入俄罗斯联邦的,所以,两房的关系变得非常不良好。
我会用我挣到的大部分钱用来开一家连锁的宠物收容所,收养那些无家可归的动物,让他们吃的上饭,不再受下雨暴晒这些问题的困扰,如果我有能力,我会宣传保护动物,让其他人也参加到保护动物的行动之中,我一个人的力量是微不足道的,但是如果有别人的帮助,我希望在全国都能有宠物收容所。
当外交官可不是一件简单的事,需要会说外语,还要能沉得住气,像晏子一样能言善辩,还要像蔺相如一样有一颗宽容的心,不能心胸狭隘,一点小事就起的火冒三丈,并且能以软克钢,巧妙回击对方,不能张口大骂,会显得很没风度。为了我的理想,我要好好上英语课。
保护动物不光自己要行动,还要让别人有一颗爱护动物的心,所也口才要很好,还要又很强的说服力和宣传力。
人人都有自己的理想,理想是靠自己的努力换来的,只有努力才能实现自己的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