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小学优秀作文700字
记得有一次,我和爸爸在一天刚刚晴的时候去钓鱼,那时候是11点钟,我和爸爸就出发到我们最近的一条河里去钓鱼。我钓了一个多小时才钓到了三条小鱼,而爸爸呢,却钓到了又大又肥的鱼很多,我的心里是又愤怒又想哭就到爸爸的面前问爸爸说:“您钓到了这么多的鱼,那为什么我就只钓到了三条小鱼啊?”爸爸给我说:“儿子啊,钓鱼是要有耐心的,你别以为钓鱼是很简单的事。难道你以为你把诱饵放到水里就马上有鱼上钩了吗?我给你说,这当然是不可能马上就钓到的啊,需要有耐心,懂吗?”这时候我似乎明白了什么的。就马上跑回我的位置,等待鱼上钩。
在我全神贯注等待了将近20分钟的时候,终于等到了一条鱼上钩了,那时候我好高兴,把他抓到岸上的时候,我看见了这条鱼真的好大。这时候爸爸对我说:“对啊!就是这样啊,你看你一直等不就等到了一条大鱼了吗?”爸爸本来还想说的,但是有一只鱼上了爸爸的钩,爸爸就把它抓了上来,也是一条大鱼。
到了晚上,爸爸和我兴高采烈的回到家,吃了很多鱼爸爸对我说我真的对你很好吗?”爸爸忽然问了一个很奇怪的问题。我急忙回答道:“当然对我很好啊!”那明天爸爸可能不在家,你明天一个人记得要好好睡觉哦。我说为什么,爸爸没有回答。
后来我才知道,原来是我跟我爸爸的公司的老板的儿子合不来,有一天,他骂我,我就打了老板的儿子,爸爸正是为了这件事而和老板去谈呢。因为谈不来,又还让老板的儿子骂我,一气之下的爸爸就对老板和她的儿子骂了一顿。在我的心里,爸爸是很少骂人的,但爸爸为了我却让他失去了工作。我那天真的很感激爸爸。后来爸爸又找到了新的工作。但在我的心里我现在真的了解了父爱如山的情景!
这就是我的爸爸,一个很温柔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