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550字作文
父亲节到了,我要给爸爸一个什么礼物呢?
我的爸爸又瘦又高,一对小小的眼睛外架着一副眼镜,尖尖的鼻子下面显出一张大嘴巴。别看我爸瘦,可他的饭量惊人,可以吃下一大碗饭呢!他很爱看书噢,脑袋里装满了知识。我爸的性格非常幽默,记得有几次,我爸就很风趣,一次妈妈让他打印语文知识点,我爸却说是数学啊?真会打岔,当时我就笑出来了;还有一次,在妈妈批评我时,他冷不丁地搞笑一下,弄得我妈是哭笑不得,嘻嘻。他有时也很关心我,当我受伤时,当我伤心时,他都会安慰我;当我睡觉被子没盖好时,他会起夜到我房间为我盖好;当我考试没考好时,他会细心为我讲解;当出去聚餐时,他总会为我夹菜;为了让我多吃爱吃的菜,他就尽量吃我不爱吃的菜……当我回想起这点点滴滴,我就仿佛回到了那个幸福的时刻。
老爸,你的节日快到了,我提前祝你:“父亲节快乐!天天快乐,工作越来越好,长得越来越帅,越来越年轻!”虽然没有什么礼物送给你,可是我觉得,只要我学习越来越好,你一定会开心的,只要你高兴我就高兴,你为我做了这么多,可我却不知道应该为你做些什么。记得你曾经说过:每个人身上都担负着责任,父母的责任是努力工作,挣钱养家;孩子的责任是勤奋学习,积累知识。不过,我觉得光学习好是不够的,要做个全面发展的好学生,用这个来报答一切为我付出的人!
我爱你们,直到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