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家小学作文300字
我家有三口人——爸爸,妈妈和我。爸爸,妈妈都非常爱我,听奶奶说,自从有了我,就很少看见爸爸在灯下写文章,也很少看见妈妈在家里备课批改作业。爸爸,妈妈把一切都给了我。
有一天,我在学校受到老师的表扬,还得了一朵小红花,妈妈激动得抱着我亲了又亲,还不停地说:“乖女儿,真让妈妈感到自豪!”我也捧着妈妈的脸说:“妈妈,你们校长表扬你了吗”妈妈突然愣住了,半天都没有说话。
那天晚上,我听见爸爸,妈妈谈了很久很久。
从那以后,爸爸,妈妈突然都像换了一个人。晚上,爸爸总是坐在电脑前,头都不肯抬一下;妈妈总是趴在写字台上,不停地写呀,画呀。我呢,变得乖多了,有时翻画报看,有时看动画片,有时找邻居小朋友玩,从不打扰他们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