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家乡小学优秀作文650字
家乡的春天是美好的!
夏天,家乡里的蝉儿被夏之使者唤了起来,开始了他们的夏季演唱会。这个时候,家乡的人们也开始了他们的活动。白天田野里忙播种,顶着夏日炎炎的太阳,播下一粒粒的种子,用汗水来浇灌,虽然辛苦,但很快乐。晚上,广场上人山人海、载歌载舞,整个广场弥漫着欢乐的气氛!
家乡的夏天是欢乐的!
秋天,蝉结束了他们的演唱会,整个家乡十里飘香。田野里,放眼望去,大片大片的金黄色笼罩着田野,异常美丽。秋天,家乡美丽无比!而秋天,也是人们最忙的时刻了。这是人们忙着打玉米,收玉米,晒玉米。还要收果子······
家乡的秋天是忙碌的!
冬天,忙碌了一个秋天的人们就无事可干了。这时,大家就在家里看看电视,或是串串门儿。这时候的田野,可就不会像春天、夏天、秋天那样了。这时冰雪覆盖着大地,冷清得很。但是街道上可就不是那样的景色了。冬天,家乡隔一两天就是集市,人们就悠闲地在集市上转悠转悠。
家乡的冬天是不会孤寂的!
家乡的四季是美丽的!是快乐的!是永远不会孤寂的!我爱我的家乡,爱她的美丽,爱她的风土人情,爱她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