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优秀作文:第一次去外地旅游
在我们的人生旅途中,会有着许许多多的第一次。一个个第一次的发生。一个个第一次的发生,也代表着我们的成长。对于我来说,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第一次去外地旅游了。
那好像是我7岁的一天,也是刚上一年级的第一个暑假,我去了蓟县的梨木台。住进了当地的农家院。吃完了午饭,我们便开始上山,在山上有许多自然景观,在山路的两边有许多怪石。有的像仙女下凡,有的像猴子捞月等等,可是到后来我才知道这里并不算什么,到了山顶才是真正美的。
我们爬的越来越高,可是我的体力也一点一点消失了。我坐在树荫下的岩石上休息,心里想着要不下山吧,可是再一想,山上有更多的美景,而我如果不上到山顶,许多都看不见了,树上的鸟儿们唱着歌,好像在给我加油。在它们的歌声中,我心里想要下山的念头也渐渐的消失了。于是我缓缓站起身,向山顶爬去。
一路上,给我的感觉时间过的很漫长,太阳在我的头顶上照射着我。炽热的阳光照在我的脸上,我也不知道太阳是想给我引路还是阻挡我上山。汗水在头上越积越多,看着太阳一点点向西飞去,越来越低。就在我想坐下放弃的时候,忽然听见谁说;“前面就是山顶了”。我马上就有了精神,继续往上爬。
山顶,终于爬到了,在夕阳最后一眼仰望大地,将大地照的一片红的时候,我向山下望去,所有的风景映入我的眼帘,一座座山峰,一条条河流,使我忘记了所有的疲惫。
我发现了,只有不怕困难,勇于拼搏的人才能取得真正的成功。所以,以后我一定要有一颗有毅力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