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到大,我参加过许多的旅游。可是,最难忘的一次,依然是2008年的那个夏天。
那天,我和爸爸、妈妈等人,早早地就坐上了旅游车,向着目的地——青岛出发。在车上,我和表妹东看看,西瞧瞧,觉得很新奇,但过了一会儿,我们渐渐地累了,又渐渐地睡着了……
等醒来的时候,妈妈告诉我们青岛已经到了。于是,我和表妹便迫不及待地拉开了窗帘。就在那一刹那,我看见了我早已梦寐以求的大海,那里的天似一块晶莹剔透的翡翠,那里的沙子又似一粒粒金光闪闪的金子,海水和天就像是连在一起的一样。虽然隔着钢化玻璃,但我好像已经听到了海浪呼啸的声音。
不一会儿,我们下了车,我情不自禁地向青海举世闻名的金沙滩跑去。海面上的海鸥在叽叽的叫着,仿佛是在热烈的欢迎我们的到来。过了一会儿,我们换上了泳衣,带着救生圈,向大海扑去。本来以为可以不用救生圈的,谁知那海浪那么大,一下就把我弄了个狗吃屎。不过这还不是最有趣的,最有趣的还是在离海边远一点的地方玩的事。
我们慢慢的向远方游去,一直到踩不到底的地方才停下。妈妈觉得好奇,便让我看看底下有什么。我低下头去,一看,哇!下面有许多漂亮的小贝壳,当我正沉浸在幻想中时,突然游来了几条粉色的小鱼,可漂亮了。我本来想捉住它们的,没想到的是,还没等我反应过来,它们就已经逃跑了。
最后,我们开心的回到了旅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