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优秀作文:巴厘岛旅游记事
妈妈要带我到国外玩,因此在刚考完时,妈妈就带我办了护照,我们于7月21日坐飞机经深圳转到香港起飞到巴厘岛旅游。
巴厘岛很不错,可是要转机。我们先坐飞机到深圳,第一天早上五点到皇岗口岸集合,我们三点多就起床了,然后导游和其他人也来了 ,开始过境,有很多检查和手续,进入香港坐飞机要到印度尼西亚的首都雅加达转机才能到巴厘岛,一路上很辛苦,我再也不想坐飞机 了。
巴厘岛属于印度尼西亚国家,被海洋包围着。到后第一天,我们去了南湾,我和妈妈看了海龟,又坐了香蕉船,很好玩,但坐香蕉船时 ,我的手机丢到大海里了。晚上到了金巴兰海滩,边看演出边吃海鲜。第二天,去了那儿著名的蜡染村和木雕村,我认为不太好玩,不 过好玩的是他们巴厘岛的路在我们这只能走单行道,司机靠右行驶。
最后一天我们去玩了漂流,我们船上有两个教练,能说简单的中国话,如前进、停、退等,他们还教我们如何握桨。当我们遇到“敌人 ”时,1、石头,有很多我们都撞上去了,也没事;2、其他漂流的人,他们用水泼你,我们也用水泼他们;3、岸上的人,有个美国人 ,从岸上直接跳下来,溅了我们一身的水。下午我们去了梦幻海滩,那儿的浪很大,好多人在水中冲浪,我也在沙滩上玩,一个浪过来 ,把我打倒,把我的眼镜也打到海里不见了,很刺激。
回来时经过香港,妈妈又带我玩了迪士尼和海洋公园,很好玩,但就是每个项目都要排队,天气很热,在那儿我买了纪念品,也给爸爸 带了礼物。
7月29日,我们终于回到了郑州,我很累也晒黑了,妈妈说,回来后要把游玩时缺的作业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