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优秀作文:巴厘岛游记
一放假,我们就乘上飞机,来到我们期盼已久的岛屿——巴厘岛。
下了飞机,映入眼帘的不是高楼大厦,也不是巨大的机场,而是一间间小房子。到了里面,才发现这些小小的房子都是连在一起的。在大门时,我发现大门不是用水泥做的,也不是用砖头做的,而是用石头雕出来的!上面还有许多神像,个个栩栩如生。
在去酒店的路上,我发现所有的民宅前都有那么一两尊神像,后来我才得知巴厘岛是信印度教的。
第二天,我们到了海边,坐上了降落伞,在我刚刚坐稳的那一瞬间,我感觉身子一沉,便腾空而起,飞上了天空。此时,在我的视野里,只有无边无际的大海还有金色沙滩的点缀,隐约还看见远处有人在滚滚大浪上冲浪。可我才欣赏到一半,就感觉脚已经着地了。
降落伞做完了,我们就去玩“飞鱼”了。哦,对了,我忘记介绍“飞鱼”这个东西了。“飞鱼”是巴厘岛的一个必玩项目,样子就像一串香蕉,之所以叫它“飞鱼”,是因为这串橡胶做的香蕉在被快艇拉的时候会飞起来所以叫它“飞鱼”。当我飞起来的时候,我整个人也跟着飞了起来,真刺激啊!
后来的几天里,我还玩了高科技的感应电瓶车;观赏了巴厘岛最大的神像,有五六层楼那么高!
巴厘岛还有很多好玩的项目,我就不一一介绍了,如果你感兴趣的话,那也来亲身体验一下吧!巴厘岛绝对不会让你失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