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巴厘岛游玩的小学作文范文
二月四日,我们一家三口一起来到了印尼巴厘岛游玩。那有清澈见底的大海,黄金的沙滩,还有那美味可口的热带水果。虽然温度有三十多度,但我们还是玩得非常高兴。
在乘坐飞机的前一天晚上,我兴奋得不得了。到底有什么好玩的?去巴厘岛是不是热得要命?……这些问题一直在我的脑海徘徊。巴不得有一台穿梭机,直接到达巴厘岛。
火山
“今天我们要去的是一座火山……”我们到巴厘岛的第一天,我们去了一座火山。在去火山的车上,我害怕极了:“难道我们要去最近新闻上报道的那座印尼的火山?那可是活火山?”我的心跳一直加快,知道导游说是死火山,我才松了一口气。我们到了目的地,一下车,映入我眼帘的就是山上的三个大洞和火山灰。听导游说在几十年前,这座火山曾经爆发过,留下了许多火山灰。虽然这座火山不再爆发,但是在导游的解说下,我仿佛看见当年火红色的岩礁从火山口溢出的景象。
海上乐园
我们在巴厘岛的第五天,来到了海边的一家游乐场。这里有“香蕉船”、“飞鱼”、“深潜”、降落伞……我玩了海底漫步、海上摩托……海底漫步,就是带上一个重重的头盔,然后有一个氧气输送管,让我们潜到水下,与小鱼接触。水上摩托是一个教练和一个人一组,坐在上面,非常刺激。一开始,教练开得非常快,就好像这辆摩托飞起来了,突然,趁我不注意,来了一个急转弯,我吓得半死,心里非常紧张,像十五个水桶打水——七上八下;但后来,我也习惯了,非常神奇。
印尼美食
在印尼还有一项吸引人的是——美食,最特色的莫过于咖喱鸡饭。香滑的鸡肉,美味的咖喱,软糯的米饭,你尝了一口,就一定会回味无穷。但是我最喜欢的还要数烤猪小排,这种东西不是大街上随处可见的,我们乘坐了一个半小时的车才到达目的地。当看到猪小排时,我心里想没有想象的那样好吃,但当店主把一块块猪小排放在烤架上,淋上店主秘制的酱汁,立马香气扑鼻而来,咬上一口,鲜嫩多汁、美味可口,让人整盘吃掉都还觉得不过瘾。
我们还到了好多地方游玩,吃了好多家乡吃不到的美食,可算是吃饱了肚皮享饱了眼福。这次的巴里岛之旅虽然路途遥远,但是我体验了一路的乐趣,更是增长了许多见识,让我打开眼界。
二月十一日,是我们回家的日子。坐在飞机上,看着轻飘飘的白云,我心里想;“如果有机会,我还会再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