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父亲
人们都说母爱最伟大,可我认为父爱也一样。每当我想起我的爸爸时,我就无比的自豪。
我的爸爸是一名普通的工人,但是在我的心里,他是最伟大的父亲。每天放学后,我总能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那就是我的父亲。他每天都骑着一辆黑色的旧自行车准时地在学校门口等候。当我坐到他的车子上时,总是感觉他的背影无比的高大。
记得那天,学校开运动会,平时都是妈妈去的,可是那天正好赶上妈妈上班没空,所以只好让爸爸去。那天天气闷热,可爸爸还是站在太阳底下陪着我,一会给我买饮料,一会给我戴帽子,可自己却没喝过一口水,还有一次,我生病了,妈妈又不在家,只有爸爸和我在家,我本以为他会不理不睬,可没想到爸爸放下手中的活,立马带我去卫生所打针,到了卫生所爸爸也不闲着,一会给我买零食,一会给我盖被,爸爸头上的汗一直在淌,我也渐渐的被他感动了。
以前我埋怨爸爸不能辅导我学习,我埋怨爸爸不关心我,我埋怨爸爸唉!我现在才知道,我都错了。他不能辅导我学习室因为他没时间,他不是不关心我,其实他一直在默默无闻的关心着我,每当我拿回来一张张奖状是,他都顾不上看一眼,我还以为他不会理睬,可是妈妈说他趁我不在家时,一直在看着那些奖状。
啊!爸爸,你是我心中最伟大的父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