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父亲
我的父亲是一个慈祥可爱而带有天真的父亲,我父亲对我什么事都包容我。在我记事以来,我父亲从没舍得打过我。
记得有一天我考试考了45分,给父亲丢了脸。当我爸爸的同事问我爸爸我考了多少分,我爸爸从不自卑的说我考了45分。但是,我的心如刀割一样痛,心里说不光我丢人连父亲也一起丢人。可父亲总鼓励我说:“儿子今年考得不行还有明年吗,不要灰心,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当我听到父亲这样的鼓励,心中燃起一种火,那火叫努力。还有一句话父爱如山吗?在今天我才体会到什么人叫做父亲,什么叫父爱。当我们注意身边的每一个细节的瞬间,我们就会发现爱无处不在。所有关心你的人和爱你的人我们就应该用爱去爱他们。当下雨的时候父亲是你无处不在的雨伞,当刮风的时候父亲在前面替你挡这,当冬天冷的时候父亲是你的棉袄,当你迷失方向的时候父亲是你的指南针,当没有光的时候父亲是你的灯。当有困难的时候多想想你父亲那慈祥的一面,想想父亲对你的爱和关心。
小朋友们,当有什么困难只要想到父亲,你就要有无比的力量。想想小时候父亲对你的爱,当父亲年迈的时候,你是怎样对他的。我们只有把父亲小时候对你的爱移到年迈的父亲和母亲的身上。父亲和母亲就会心满意足了。记住善待父亲和母亲就是善待自己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