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五一作文350字精选篇1:快乐的
今天是劳动节,放假没事做,我懒洋洋的,没啥精神。爸妈要上山“打”竹笋,我一听就来劲了,也跟着去了,让大家见识见识竹笋怎么来的吧!
我们全副武装后,就上山了。我们在树枝和荆棘丛中穿梭,钻来钻去,寻找有竹林的地方。这是,“快、快过来!”一个声音吓了我一大跳。仔细一听,噢!原来是妈妈。“怎么了”我和爸爸边问边跑了过去。一看哇!好多竹笋!竹笋穿着毛绒绒的绿衣裳,顶上长着两片嫩绿的出国留学网叶子,像扎了两个小辫子。鲜嫩的竹笋成群地从地下探出头来,像淘气的小娃娃。我马上就动手拔了起来,爸爸急忙问我:“你知道怎么拔吗?”“这还不简单!”我了边说,一边拔了起来,结果竹笋没拔出来,反而自己还一屁股坐在地上。爸爸眉头一皱,“你呀,总是自以为是。”“那该怎么拔呢?”我不解地问。“哪能你这样,必须把竹笋慢慢往下压,再一拔,知道了吗?”“知道了!”在爸爸的引导下,我们很快就拔了一小筐。。
回到家里,我的手已经被山上的荆棘给划了好几道痕。吃着香喷喷的竹笋,我觉得比以前好吃多了,因为这是我自己劳动所得来的
快乐的五一劳动节,我们全家“打”竹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