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五一作文350字精选篇5:快乐的五一
我的快乐的五一是——去买东西,有活动,我们胜利了。还有去茶都公园玩。长壁水库……
我们去新华都买了一些东西,买好了,就去付钱了,先算了一下要几元,我们在给他钱。他还跟我们说:“我们可以去抽珍珠和扔套圈,我们先去套圈,我和妈妈都同意爸爸去套。但套出来的成绩是没有东西的,我和妈妈也没有责怪他。因为是我们叫爸爸套的。
我们拿了一张票,我们又去了抽珍珠的地方,我说:“让我来,”爸爸、妈妈都同意,我变抽了一个贝壳,阿姨打开看了一下,里面有一粒珍珠,就拿出来给我了,妈妈说:“小姐在穿一下孔,”那位阿姨就穿了一下,然后把线穿过小孔。帮我带上。
我们还去了一个地方,那就是中国茶都公园了。我们去那草坪上跑来跑去,还玩了几个小游戏,有玩:红灯绿灯小白灯、三步回老家、和捉迷藏……的小游戏我们玩得痛快,都玩得满头大汗了。我们还在痛快的玩着。
啊!五一节给我带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