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漫不经心地走在路上,身边的树木上的叶子有的被烤干了;有的刚抽出嫩芽。蝉在树上吱吱喳喳的叫着,蜜蜂在耳边嗡嗡的叫着。蝉好像是大自然的演唱家为大自然演唱出一首又一首悦耳动听的歌曲。
2.夏天是花的季节。各种各样的花儿这儿一朵,那儿一簇,大片大片的开出无限的美丽。红的、黄的、蓝的、粉的、白的……把夏天装扮的五彩缤纷;夏雨刚过就能看见雨天溅起的水花,五颜六色的伞花……把夏天打扮的生机勃勃;最有特色的,莫过于女孩子扬起的裙花,爱美的女同学便迫不及待的穿上一条条漂亮的裙子,聚在一起,叽叽喳喳的炫耀自己的新裙子。百折裙、一步裙、过膝裙、迷你裙……一朵朵裙花儿,随着女孩子蹦跳的身影幸福的绽放着。
3.夏天的夜色,总是挂着迷人的色彩,有点深沉却带着浪漫。在黄昏天空的云彩,像是艺术家的油画,五彩斑斓。等到夜幕降临,天空出现一轮明月,犹如一根香蕉,照着大地。如果仔细一看,还有可能会发现意想不到的东西——在他的右下角,有一颗玉树,上面挂满了晶片,在树上有一个小兔子,它是嫦娥唯一的伙伴玉兔。
4.夏天是火红色的,那一轮挂在天空中巨大无比的太阳,在天空中发射出巨大无比的光芒,照得我们都睁不开眼睛。知了在树上不停地叫道:“好热呀!知了,知了!”路边的小狗无精打采地趴着,吐出舌头,耷拉着耳朵,似乎在向人类倾诉它热的烦恼。大街上许多人都戴着防晒帽或打着太阳伞,谁也不想在这阳光下多待1秒。太阳发出火红色的光芒,所以我说,夏天是火红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