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作文:除夕之夜
过年啦!过年啦!我们大家一起跑出家门,来到世纪广场,就要放烟花啦!
来到世纪广场中间,我心中的兴奋如同前面的烟花一样迫不及待地冲上天空,再在天空中开出一朵朵五彩缤纷的花朵,接着,那烟花又像昙花一样含笑一现,这时的我已仿佛沉浸在梦幻仙境一般。
然后,好奇的我又看了看后面,后面一幅平静的画面,突然间一个烟花“炸蛋”飞向湖面,划破了平静的湖面,过了一会儿又来了只美丽的“孔雀”她也在湖面上跳舞。
我还是看不够,又看了看左边和右边,有的烟花像凤凰一样优雅地飞上云朵,有的烟花好似百花盛开,还有的像雷电般响起来,可把我吓坏了!
这一个不一般的夜晚,被烟花变得多么美丽,多么开心,多么热闹!
最后,我又依依不舍地来到回家的路上,快到百鸟岛了,成千上万只鸟儿们聚在一起,我想:它们也在过除夕吗?是呀!它们也和我一样开心,一样喜欢烟花。
啊!这真是一个美好的除夕之夜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