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作文2:除夕之夜
有一首诗说的好“爆竹声中一岁除”,而一年一度的除夕到了,真是令人回味无穷啊!
除夕这一天,对于小朋友来说,最重要的就是放烟花了!看着烟花在天空中炸开,在我们手中舞动着,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据我了解,天上炸开的烟花不能乱摇,那样会在筒中爆炸,而且我还知道它是怎么爆炸的:在做的时候,在火药球上打个“十”字,放出去一散开就像花一样。
晚上到了,我打开电视,调到综合频道,看起了春节联欢晚会,大家都很喜欢刘谦吧,我也不例外,今年的情景让我崇拜;这分为三个小魔术,魔术的意义围绕一点:镜子里代表的是另一个世界。第一个,一杯咖啡放在桌上,镜子上就呈现出一杯咖啡,刘谦拿出一根吸管,把它放在镜子中的咖啡的正前方,而真正的咖啡一点没喝,可刘谦一吸,就可以从玻璃杯看到,里面的咖啡慢慢减少,直至消失;第二个,还是那一面镜子,还让主持人敲过,很硬,刘谦把一块布盖住镜子,说:“现在是见证奇迹的时刻。”几乎与此同时,布凸了出来,把布一拉开,镜子里伸出一只手,手里面拿着饼干还是什么吃的,刘谦和主持人都吃过;最后一个小魔术,一张没写过在卡,刘谦签了名,放在镜子旁,镜子里在签名是反的,真实的是正的,刘谦用手盖住,说:“现在是见证奇迹的时刻。”手一移开,真正的成了反的了!
除夕之夜真令人回味无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