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级作文400字美丽的秋天
秋姑娘悄悄地来到了我们身边。
蓝蓝的天空中,陆续往南飞的大雁一会儿排成“人”字,一会儿又排成“一”字。
田野里,放眼望去,调皮的大豆迫不及待地从豆荚妈妈的怀抱里蹦了出来,高粱扬起了黑红黑红的脸庞,仿佛是一位骄傲的公主。瞧它那得意样儿,哈哈!金黄的稻谷都笑弯了腰……农民伯伯们正在忙着采收成熟的庄稼,脸上都笑开了花。
果园里,硕果累累,柿子树上挂满了金黄的柿子,就像一个个小灯笼挂在树上;石榴咧开了大大的嘴巴笑着,苹果也羞红了脸;葡萄架上挂满了熟透的葡萄,小鸟正在偷吃葡萄呢。橙黄色的桔子挂满了树梢,有的独自站在枝头,好像在寻找伙伴,有的三四个在一起讲悄悄话,还有的五六个七八个聚在一起开大会……
树林里,枫树阿姨迫不及待地换上了火红色的外套。秋风吹来,飘落的枫叶像翩翩起舞的蝴蝶。松树爷爷好像偏爱绿色的衣服,穿着不肯换掉。
公园里,菊花姐姐正迎着秋风开放呢,开得像一个个大绒球,有白的、紫的、红的、黄的……桂花妹妹也不甘示弱,开得满树金黄金黄的,像一个个小铃铛,挂满了树枝。草地上一群孩子在追逐打闹,他们玩得多开心呀!
美丽、丰收的秋天,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