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作文可爱的猫咪
我家养了一只宠物猫,它很可爱,浑身长着白白的绒毛,摸上去又光滑又柔软。玲珑的面孔上长着一双圆溜溜的眼睛,就像两个玻璃球一样。一对三角形的耳朵竖在头上。嘴角边还长着又细又长的白胡须,妈妈说那是用来探测道路的宽窄和吓唬老鼠的,它的四肢很灵活,身体很轻,走起路来特别快,还没有声音,一条长长的尾巴都快有它的身子长了。
小猫很贪吃,尤其是在我吃鱼的时候,它围着我“喵喵”的叫,还用头一个劲的蹭我的裤腿,我只好趁妈妈不注意,偷偷地丢几块鱼肉给它吃……
小猫特爱干净,它总是添自己的绒毛,把自己弄得油光光的。小猫很贪睡,白天的时候它可能睡了,可是到了晚上,它的精神头就来了,到处乱跑,它的眼睛亮闪闪的,多贼的老鼠也休想逃过它的“手掌心”。
有一次,我和小猫逗着玩,可能是逗急眼了,突然它就咬了我一口,害的妈妈给我打了好几天的疫苗,下次我可不能跟小猫闹了。同学们,多么可爱的一只小猫啊,你们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