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猫咪三年级作文300字
前几个星期,奶奶买了一个漂亮的小猫,我可喜欢它了!
它十分可爱,也十分漂亮,你看它,那头部,那眼睛,非常亮,是青色的,感觉很可怜的样子,看看它的身子,雪白雪白的,好像是公主穿公主裙一样,看着有几根黑色的细毛,多么好看,黑白相间,看,它的尾巴是粽色的,一摆一摆的好看吧!
你看到的这一只,是一只很不喜欢说话的猫,而且很调皮,我会用勾子和它玩,我先用勾子把它引出来,我用勾子来挠它的肚子,它轻轻地叫了。看到这个样子,真好笑啊!我又把勾子放在小猫手中,小猫便吃了起来,我看见了,连忙抢了过来。
小猫喜欢吃什么呢?看完这段我就会告诉你哦!奶奶每天都会给它吃千奇百怪的东西,可是我忽然发现,这一只小猫不喜欢吃食物,我们也不能让小猫白白饿死,过了一天了,我问了一位朋友,她说:“猫喜欢吃鱼和粥。”我回来试试,果然猫连忙跑过来,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原来猫喜欢吃鱼。
猫和人一样有生命,一样保护小猫,猫是人类的朋友,我喜欢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