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三年级作文可爱的猫咪
去年外婆送给我一只可爱的小猫。
小猫可爱极了,圆圆的头上长着一双尖尖的耳朵,一对明亮的眼睛下面有一只红红的鼻子,小小的嘴巴两边插着几根胡须,身上是黄白相间的条纹。看起来像一只小老虎。
小猫刚到家,对家里的环境不太熟悉经常藏在沙发下面,怎么叫也不出来,但是在我不注意的时候,它又偷偷的探出小脑袋,东张西望四下打量着。
小猫喜欢吃鱼,每次吃饭的时候,它都在餐桌下面等待着。小猫吃东西的时候,嘴里还发出咔嚓咔嚓的声音。吃完了它会向我“喵喵”的叫两声呢,好像在说“我吃饱了,我吃饱了”。平时,我走到哪里,它就跟到哪里,在我的脚边蹦跳撒欢,标准是我的“小跟屁虫”。真是一只有趣的小猫。
小猫也有自己的本领。有时候我在院子里和小朋友玩儿,它没人玩儿,就“哧溜‘’一下沿着院墙跳到了房顶上,一会儿跑东一会儿跑西,一刻也不闲着,真是太厉害了。
爸爸说小猫在没有光线的时候也能准确的抓住老鼠。
我喜欢这只可爱的小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