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作文菊花300字精选篇5:我爱菊花
当我们走进郴州市三完小的时候,就可以看见许多五颜六色的鲜花,争奇斗艳,漂亮极了。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那些漂亮的菊花。
菊花的根像手掌,伸进泥土里,可以吸收水份和营养,输送给菊花身体的每个部分。菊花的茎绿绿的,细细的,比手指还细。菊花的叶子尖尖的,长得密密麻麻。两片叶子相对生长,像两姐妹。两片叶子向外生长,像一只只小鸟准备向蓝天飞翔。花蕊像一只只害羞的小蝌蚪躲在荷叶底下。妈妈告诉我,菊花还有红色、白色、绿色等颜色。
你们知道吗?菊花还有很多作用哩,可以泡茶喝,有清热解毒的功效,还可以净化空气,美化环境……
啊,美丽的菊花,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