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作文菊花300字精选篇3:我喜欢菊花
花的品种有很多,但我最喜欢菊花,因为它有不畏严寒的品质。
菊花的颜色有很多:紫的像霞,白的如雪,红的似火,黄的像金,美丽极了。秋天的时候,菊花就一团团,一簇簇地迎着寒风展开它们美丽的笑脸,向我们点点头、招招手。
菊花的茎像一块无暇的翡翠。菊花就在这些翡翠之间冒出来。有的已经完全开放了,像几位少女,微风一吹,这几位少女就在舞台上翩翩起舞;有的才刚刚开放,像孩子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妈妈的怀抱;有的还含苞欲放,像一个小巧可爱的酒瓶,又像小小的铃铛。虽然菊花没有牡丹那么艳丽的色彩,但是它很高尚纯洁、不畏严寒;虽然菊花没有月季那么香,但那股淡淡的清香沁人心脾,使人心旷神怡。蝴蝶飞过来,告诉我清早飞行的快乐;蚂蚁在脚下爬过,告诉我昨夜做的好梦。
我喜欢美丽的菊花,更喜欢它不畏严寒的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