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作文菊花300字精选篇6:美丽的菊花
我家种了几盆菊花。
秋天一到,几盆菊花就会开放出美丽的花朵。菊花的茎很直,叶子均匀的围着茎。碧绿色的叶子好像许多可爱的小手掌。它有红色、黄色、白色等颜色的菊花。红的似火、黄的似金、白的似白云。美丽的花瓣从花心一条条地向外伸展,整朵菊花看起来像一个美丽的太阳,又像节日里点燃的烟花。
菊花除了好看,还可以晒干后,泡水喝。在炎热的夏天,是我最喜欢喝的饮料,喝了就可以起到避暑的作用。当我渴了的时候菊花可以泡水,让我品尝到了菊花的美味和避暑的作用,菊花对人类有很大的帮助。
我喜欢美丽的菊花,因为它既可以做食物,又可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