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精选: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六一”是开心的,“六一”是快乐的。而我刚刚过去的“六一”更是难忘的。
那天早上,我刚踏入校园的大门,便有一种既愉快又温暖的感觉。因为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我想:一定是不上课或没作业吧!
上午,可没我想象的那么爽,因为还要上课。可下午就不一样了,因为学校搞了一个活动??红领巾“跳蚤”市场。下午第一节课刚开始,老师就对我们说:“这项活动的规则是,把自己现在带来的玩具和文具放在班上的柜台上“拍卖”,你也可以去买其他班的物品。买的物品归你,钱捐给甘肃的竹林小学。另外,竹林小学编了一本书,叫《竹林情结》,想买的就买。”同学们听了,便欢呼起来。
第二节课,终于轮到我们三年级购物了。我迫不及待地跑到我们班的柜台上寻找我的万花筒有没有被卖掉。我一看,万花筒不见了。我就知道是被别人买了回去。我又在其他班级的柜台上看了看,买了一个会唱歌的凯啼猫和两个圣诞老人。不一会儿,我就逛到了六年级的柜台上。一个姐姐跑过来说:“买本《女生小小》吧,五元好吧!给竹林小学献一份爱心吧!”“我只有十元了,一会儿还要买《竹林情结》呢!”我说道。过一会儿,我去大队部杨老师那儿买了一本《竹林情结》……
那天,我不仅献了一份爱心,也买到了我喜欢的物品,真是难忘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