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王国故事范文4:我走进了动物王国
2210年,科学技术飞速发展,人类已经能把动物的特性通过复制,移植到人的基因上,是人拥有动物的特性。正巧,现在“猪流感”爆发,也被称为最毒、最流行的甲型H1N1病毒流感,我有幸被科学家派到动物王国进行考察。
第二天一早,我被时光转化机带到了动物世界,成了一只东北虎,我的助手是两位世界闻名的动物短跑冠军——猎豹,他们能在短时间内帮我找到信息。可是,令我头疼的是:我要在这儿考察一星期,却没有地方住,怎么办呢??正当我陷入沉思时,一只小白兔走了过来,我忙上前和他打招呼,兔子看到我这位不速之客——东北虎吓了一跳,连蹦带跳地躲进了树丛,我拉住她,把事情的来龙去脉对她说了,她才稍稍放心。从她的口中,我得知了她是动物王国的居民,便请求她让我入住动物王国,她一口答应了!第二天,我进了王国,叩见了国王,便入住在小白兔家里,在他的生活习惯中,我发现,她不刷牙、不洗脸、不锻炼也不打扫卫生。我便暗中让助手猎豹去观察其他动物的生活习惯。过了几天,猎豹向我报告:“和小兔的生活习惯完全一样!”我立马对小兔说:“流感爆发,原来是你们动物界引起的,你们的生活习惯很不好!再加上这里气候不好,容易发病,引起细菌,空气受到污染,才引发了流感!!!”兔子忙说:“不……不可能,怎……怎……怎么会这样!”我马上对她说:“你不刷牙,不洗脸,引起了细菌!!造成了流感!”看来,我得立即回去报告!
到了人类时代,我汇报了情况……
动物王国真惊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