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王国故事范文3:走进动物王国
一个晴朗的下午,我在小区里散步。一只野兔突然跳进我的视野中,我忙跑上前去把它抓住。没想到,兔子竟然开口说话了:“放了我吧,放了我吧!我是动物王国的大使‘粥粥兔’,如果你肯放了我的话,我就带你去我们的王国看看。”它的话激起了我的兴趣,我连忙把它放了下来。只见“粥粥兔”用魔法变出了一道门,我和“粥粥兔”一起走了进去。
“啊——”我伸了个懒腰,突然发现我躺在绿莹莹的草地上,晴朗的天空掩映着葱郁的树丛,没等我欣赏完这美丽的风景,突然,一些野猪向我跑了过来,在我的身边排成了两排,接着是仪仗队和鼓号队,最后“粥粥兔”也跑了过来,带着一卷羊皮纸一样的纸张,念道:“有请我们的国王——狮子陛下”我注视着前方,一只戴着金冠的狮子朝这里走来,所有动物都鞠了躬,只有我一个不知怎么办好。狮王对我开口了,它的语调庄严又低沉:“你是另一个世界的客人,能收到我们的尊敬,但我不希望你把这个秘密告诉其它人类。”“嗯!”我用力点点头。
见我答应了,狮王笑了一下,打了一个响指,一批飞马一转眼到了我们面前,“去皇宫!”,我们骑上飞马,飞向皇宫。
王宫内,正在举行一场盛大的舞会,许多皇室贵族们都来了。它们一见到我,吓得四处逃窜,大叫:“人类!可怕的人类!”这时,狮王站了出来,大声说:“大家不要慌乱!这是我们从人类世界请来的客人!”“可是,谁知到它会不会上我们呢?”一只长颈鹿不高兴地说。“就是就是!”一只猴子也站了出来,“人类就是人类,他们只会伤害我们,还偷了我们许多猴酒!”“对,人类是最可恶的!”“不能让人类来我们的家园!”“……”王宫又重新混乱起来,我的脸一阵红一阵白,十分尴尬。
是啊,人类为了自己的利益,伤害了许多动物,破坏了动物们的家园。却不知大自然的精灵们是什么感受,咳,人们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