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爱的优秀作文600字篇四:温暖的爱
一天晚上,我正沉浸在美梦中,突然间,外面闪电交加,随着就是狂风暴雨,作文 -温暖的爱。随着一声声“滴答、滴答”我家开始下起了小雨。
夜里,每家每户都沉在睡梦之中,我家却始终灯火通明。因为家里没有电,爸爸、爷爷、奶奶只好拿着手电筒,照着哪里漏雨,往哪里放个盆子,大家的脚步声都非常轻,不敢吵醒睡的正香的妹妹,我早已被这狂风吹响的树叶“沙沙”声所惊醒。爸爸看到我醒了,对我说你先睡吧。这温馨的话语顿时温暖了我的心,此刻我似乎已经感受不到了冷的存在。之间妈妈拿着海绵和旧衣服,往湿的地方放,妹妹转过来又转过去,也许在睡梦中的她也感受到了冷。
被子被妹妹硬拽了过去,我不禁蜷起了身子,在蜷起身子的那一刻,我突然间发现我的脚已经被滴下来的雨所淋湿,我刚想对爸爸说,可是困倦笼罩着我,我一转身,就睡着了,第二天醒来,我发现昨天我脚边漏雨的地方多了一个毯子,水已经被毯子吸收了,我的心中顿时温暖了起来。因为造房子,我们家多处漏水,成了名副其实的“水帘洞”,墙上都发霉了,而这,却增加了我们家每个人之间的浓厚的爱。我想,假如雨也是个人,那我是不是应该感谢他呢?
因为这份爱,温暖了我的心。
因为这份爱,让我们每个人之间的感情更加浓厚。
因为水帘洞,因为浓厚的爱,因为我们的行动,因为我们的语言,我们每个人之间都有了团结互助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