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爱的优秀作文600字篇二:亲情让我感动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父亲是我那遮阳的伞,父亲……"一首首歌赞扬了父母对我们的爱,又一首首歌唱出了我们对父母的爱,家人爱我们,我们爱家人,这就叫做亲情。
说起亲情实在大畏无边,我觉得最深的爱还是母亲那慈祥的爱,父亲无声的爱,和我们对父母的爱。
俗话说,母爱声声,母爱深深。难道不是吗?我平时就出去玩一会儿,母亲也要叮嘱我说:"注意安全,早点回来……"记得那是一个秋雨蒙蒙的早上,我出去玩了。谁知,我一玩就玩过了头,从早上10点玩到了晚上9点多。那时天黑了,外面风呼呼吹,雨沙沙响,我们呆在家里,直到"当当当……"钟声响了十下,我才要回家。
可我一个人走在路上,心中越想越怕,玩了这么久,妈妈不打我就怪了。我心里就像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回到了家。
结果我一进屋,咦,妈妈不在?能去哪呢?去找我?不可能,她又不知道我在哪儿。去打牌?也不可能啊。妈妈这么晚去哪里了呢?我满腹狐疑,拿了把伞又冲了出去。妈妈在哪儿呢?我心里不断地想。于是我拿着伞,冒着雨,顶着风叫着"妈妈,妈妈……"喊着喊着,我一不小心摔倒了,但又爬了起来。外面很冷,我不停地发抖,那时我才六、七岁啊!
不知过了多久我看见前面有个人影冲我跑来,将我抱了回去,那是妈妈。原来妈妈见我久久未归,就出去找我了。当时我发现妈妈的额头烫烫的--妈妈发烧了。于是我回到家给妈妈拿了药,倒了水,让妈妈睡了。
这就是母爱,这就是亲情,因此我每次想起这事总是难以平静!父亲的爱,我们对父母的爱与母爱相比也差不了多少。这就是亲情,这就是让我感动的亲情!
亲情的力量是伟大的,可以振动一切!亲情的力量是无边的,可以挽救一切!亲情的力量是巨大的,可以改变一切!亲情的力量是美妙的,可以感动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