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爱的优秀作文600字
夏天的天气就像个喜怒无常的小孩,一会儿哭,一会儿笑,没个准。刚才还是骄阳似火。骤然间乌云密布,现在豆大的雨已经掉了下来,并且越下越大,从淅淅沥沥变成了铺天盖地,忽然间他们又像听到什么口令似得,一下全都停了。
下过雨后的村庄格外清新,爸爸开着电动车带着我和奶奶去姑姑家。
一路上,我们有说有笑,心情仿佛和这雨后的天空一样晴朗,路边的树和草像穿上了皮衣闪闪发光,没有一丝灰尘,路上虽然湿漉漉的,但也很很干净,这使刚下雨前隐晦万分的心情一扫而空。雨后的一切在我的眼里是那么美好。
身边的汽车疾使而过,人们都匆忙着赶路,偶尔遇见几个熟人,爸爸和奶奶和他们打着招呼。
到了转弯的地方,爸爸开始减速,但还是没躲开路边的一些小青苔,它们好像故意是和我们过不去似的,车轮子一滑,我们祖孙三人全部摔倒了,摔在水泥地上。可我一点也不痛,站起来看看自己没事,又去拉爸爸和奶奶,他们好像有点痛,但身上还不算脏,整理了一下,又上路了。
到了姑姑家,一通忙碌,不知怎的就和奶奶聊起了今天摔跤的事。我说:“奶奶,今天我摔跤的时候一点都不痛。很奇怪的!”
奶奶说:“你当然不痛了,你爸爸帮你挡了一下,你能有多痛呀?”
奶奶的一句话说得我恍然大悟,一时不知道说什么好。细细一想,当车子倒地的时候,爸爸还真的把我推了一下,当时我还感到奇怪呢。
看着忙里忙外的爸爸,我忽然发现,他虽然是一个不善言辞的人,但对我的爱却无微不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