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我
我一个极其普通,其貌不扬的女生。
但我追求时尚,敢想敢做,朝气蓬勃,我就像身上的T恤,运动裤一样随便,又像我一头的短发一样简洁我就是我,爱说,爱笑又爱哭的我。
我活泼开朗,在家里,我是爸妈的“乖宝宝”,在餐桌上,我总会时不时的引起几阵笑声,我是爸妈的开心果在学校里,有时我毫不经意地讲出一句话,都能逗得同学们捧腹大笑,我是伙伴们的开心果。
我喜欢挑战,我喜欢在冬天里只穿单薄的秋装;我喜欢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放声歌唱;我喜欢在夏天吃麻辣烫我爱挑战极限,也爱挑战困难,挑战是我战胜困难的动力。
我宽容,我向来不喜欢别人满面怒容的盯着我,这会让我很有罪恶感我认为笑容才是天底下最最美丽的风景线所以每一天,尽管我有什么不开心的事,我也都会尽力带给大家欢笑以前,妈妈常教育我要学会宽容,学会原谅,因为“比大地宽阔的是海洋,比海洋宽阔的是天空,比天空更宽阔的是人的心灵”。
我害怕孤单,在黑夜里我会发抖,打雷,刮风,妈妈都必须在家,否则我会被吓的大哭……虽然我知道世上没有鬼怪,不过我还是总觉得有那么一回事,我怕黑,怕孤单,有时我在想,如果我没有任何朋友会是什么样子。
我充满幻想,我总是幻想着天空上会下起甜甜的雨,幻想着早上一醒来,我的家就会变成童话世界我总是幻想着我会做上太空飞船飞上太空…….虽然我十四岁了,不过我却仍旧有着小时侯的幻想,不过这并不代表我没有成长呀!
以上的我,是一个意气风发,追求梦想的青春女孩。
岁月匆匆啊!十四岁的我已经走入了这个像花一样的季节,站在初中的门槛上,我发现自己多了一份成熟,但孩童幼稚的幻想却依然不减十四岁啊!这个玫瑰般的年龄,芬芳,美丽照样在向我招手,小草在向我点头,让我们为努力而奋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