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我就是我为话题的作文700字
我就是我,一个平凡的我;我就是我,一个无忧无虑的我;我就是我,一个魔术师一样的我。
我就是我,一个爱哭并且多愁善感的我。我在制服男生中有一个杀手锏,那就是假哭。每当那些男生惹我,并且在我使出“九阴白骨爪”、“芙蓉惊涛掌”、“河东狮吼”等招数后他们仍不束手就擒,那我便会装哭。不是我自吹自擂,我那装哭的本领是炉火纯青、出神入化啊!看起来就像真的一样,那泪珠儿在眼眶里打,可就是倔强地不落下来。(此招已“骗”过无数人,包括我自己,望大家不要传出去,否则就不管用了,呵呵!)。当然了,我有时也会真哭。受了委屈时,我会哭;看了动人的故事和电视剧后,我也哭;生气时,我要哭(用于发泄);兴奋时,我还哭;别人说我是个“爱哭鬼”,我又哭了……
我就是我,一个坚强并且爱笑的我。我不会被任何难题打倒,就算失败了、受伤了,也不会让眼泪流出来,就像那首歌唱的“……眼泪不是我的武器……”。同时,我也很爱笑,我的笑声千奇百怪,有时是短暂的奸笑,有时是悠长的大笑,有时是憨憨的傻笑……但是,众多的笑声中却没有淑女一点儿的笑声。没法,我是一个“假小子”。
我就是我,一个乐观并且爱开玩笑的我。我容易忘记烦恼,从不记女生的愁(男生惹我,我立即还手),更喜欢开玩笑,不说远了,就说说昨天课外活动的时候,我不想去玩,就在教室里写作业,由于老师留了一部分人在教室里,我就坐在后面,那些人就坐在前面。可巧,坐在我位子上的是我班“重量级”人物――刘言,我去问老师问题时,“心疼”地对刘言说了一句:“唉,你可别把我凳子压跨了啊!”顿时,笑“倒”了一片人,后来,我还不定时地去“检查”凳子的好坏,特别是在出去排队时,可谓是“一步三回头”啊!
我就是我,一个……
我就是我,一个矛盾的我;我就是我,一个独特的我;我就是我,一个能“七十二变”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