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我
我出生那天,太阳从东边升起。至于天上是否有彩霞,没有谁记得。我只是一个平常人家的孩子,没有人去注意是否天呈异象,更没有人去编造什么紫气东来的故事,换了皇子皇孙出世,史书往往会有非同凡俗的记载。
有人说,女孩是上帝用凝脂花做的,清清纯纯,淡雅可人。又有人说,女孩是水做的骨头,从内而外清澈透明。女孩,犹如花蕾之露,尽享爱之光芒,娇滴滴,柔弱弱,又似带刺的玫瑰,芳香浓郁,光彩照人。
但是,即使上帝法力无边,巧夺天工,也无法避免失误。在千娇百媚,姹紫嫣红的花丛中,总会有一颗小小的狗尾巴草,自然纯真却又野性十足。或许那就是我。
一头乌黑亮丽的长发,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口整整齐齐的白牙,圆圆的脸,薄薄的唇。虽然相貌平平,但也要感谢上帝,至少端端正正的就了位。
我,既善良又邪恶;既可爱又讨厌;既文静又疯狂;既伤感又洒脱;既马虎又细心。我常问自己,我到底是哪一种女孩呢?
我善良,曾多次给小区的野猫喂火腿肠;我邪恶,碰到朋友会忍不住上前捉弄一番。我可爱,爸爸公司的员工都喜欢我;我讨厌,常常黏在妈妈身边,让她无法好好工作。我文静,在老师眼里我不常说话;我疯狂,在同学眼里我整一个暴力女。我马虎,接连两次忘带《新观察》;我细心,每次出游都为同伴的哥哥备好晕车药。我伤感,看书经常被感动的泪如雨下;我洒脱,想哭就哭,想笑就笑,不管别人怎么看我,凡事一笑而过,然后轻松自在。
我想,我最重视最在乎的就是友情。友情在别人看来,可能只是一段时间,但在我看来,却是一辈子。最害怕听到的两个字就是“绝交”,朋友的失去会让我心如刀割。所以拥有时要珍惜,若等失去,便会后悔莫急。我曾安慰过自己,离开自己的朋友不是真心朋友,但我们毕竟做过朋友。
不过一切都过去了。如果因错过太阳而哭泣,我将会错过月亮和星辰。快乐是一天,忧伤也是一天,何不重新开始,过快乐的一天呢?
哈哈,我就是我,一个独一无二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