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植树节班级活动作文
今天是植树节,为了响应xxx的号招,打造五个重庆中的森林重庆,我们学校组织了声势浩大的植树活动,下午3点多钟,我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排着整齐的队伍,在父母的陪同下,乘坐大巴车,来到了人和进行植树活动。
下了大巴车,我们来到了植树的地方,张老师要求我们排好队,一个一个的领植树牌,四个人一个方块,等了好久才叫到我的名字,我和另外三个小伙伴来到了一块方块前,我们一人站一个角,我已经等不及开工啦!我拿起锄头认真的挖了起来,挖了很久,突然发现挖不动了,我停下来仔细看了看,原来是一块大石头挡住了我的去路,我努力的想要把那块大石头挖出来,可是我花了九牛二虎之力还是没有把它挖出来,我只好向妈妈求救了,妈妈费劲的把那块大石头搬了出来,现在我又可以继续挖了,好不容易我终于把一个大大的树坑挖好了,我把一棵茁壮的树苗移进了树坑,又挥锹填了几锹土。用脚踩了踩松软的泥土,我又用水桶把它浇了一些水,然后挂上我自己的号牌,一棵小树总算栽好了。我好高兴啊!还和自己亲手栽种的小树合影呢!
后来,我想时间还早呢?于是又在这棵大树的周围栽了几棵小树,我把这棵大树比喻成张老师,周围的小树比喻成我们班上的小朋友,我们在张老师的培育下慢慢的长大,种一棵小树,绿一方净土,愿小树和我们一起健康快乐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