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写景作文:我的校园真美丽
小时候,家是温暖的港湾,我们在港湾里快乐成长;长大后,学校是知识与欢乐的海洋,我们自由自在地在海洋里遨游。在学习中,我们离不开温柔可亲的老师,更离不开我们所处的学校----实验小学。在学校里,充满了我们的快乐,充满了欢歌笑语,充满了朗朗的读书声。今天,我就带你们来欣赏一下我的学校——实验小学。
平潭实验小学,创建于1906年,位于平潭潭城镇西边的实小路。直到大门口,往里面望去,一片翠绿,跑道旁,教学楼边,树木伸着懒腰,在微风中摇摆着,令人喜爱。
走进大门,就来到新教学楼。新教学楼高大威武,往上望去,直入云霄:楼顶上的“山”字顶被白云严严实实的遮住了,不留一点儿缝隙。人家都说:不识庐山真面目,今天,我就让你们见见它真面目吧!新教学楼内部设施美观,高科技教学用品应有尽有,令人赞不绝口。楼道上摆满了各种各样的花草,有天兰葵,有仙人掌,还有菊花……它们把校园装饰的五颜六色,把学校的美画上炫丽的一笔。
再往里走去,就来到了操场上。新铺的塑胶跑道上,同学们正在快乐的玩耍着。旁边的一棵大榕树弯着腰,垂着长长的辫子,像一位姑娘正在梳理那一头亮丽、乌黑的长发。树枝纵横交错,有的形成了一幅美丽的图画。叶子是翠绿的,像是一块无瑕的翡翠。听同学们说,这棵大榕树是在鬼子侵华时种下的,历史可久了!在这几十年历史中,这棵树经历过无数的风吹雨打,在这辉煌的今天挺直腰板,高高在上的俯视这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