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关于春天的作文300字4:春日的生机
又是一年的春天到啦!小草拔出了嫩绿,到处都是一片春的生机,一阵微风吹过,只见一片舞动的绿色在荡漾,让人不觉得深陷其中,不能自拔。慢慢地躺在碧绿的草地上,小草透过衣服触碰到了皮肤,有一种痒痒的感觉,但却又非常舒适,使人感觉到一种充满生机的气息,一种在跳动的活力。让人情不自禁地想眯上眼睛,静静的感受这种充满绿色的气息。哎!真想就这么躺着,就这么无忧无虑的躺着,真希望永远是无忧无虑的童年,春的气息,在此刻,如此清晰。
“草树知春不久归,百般红紫斗芳菲”。春天,是一年的开始,春天是一个令人向往的季节,在春天,到处都充满着活力,到处都是一片生机盎然我喜欢春天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