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关于春天的作文300字
仿佛就在昨天,院里的桃树才绽出新绿。今天清晨,我来到院中,却发现它已经开花了。那缀满粉红的枝条在风中摇曳,真让人心动。
几只燕子飞来了,它们在眼前划出几条漂亮的弧线,飕地飞进屋檐下的泥巢,发出一阵欢叫,又翩翩飞向远方,消失在蓝蓝的天空里。空气中弥漫着令人心醉的春的气息,深深地吸上一口气,仿佛浑身都充满了春的活力。
我快步走到河边,迷人的景色使我再也不忍离去。岸上,树木成林。对岸,肥沃的农田里一片金黄的花开的正旺,在和阳光挑逗着。上了船,船儿慢慢前进,花儿也再向前移。
啊,春天,多么富有诗情画意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