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眠不觉晓,处处闻啼鸟。夜来风雨声,花落知多少。”春,它迈着轻盈的脚步,悄悄的向我们走来。
啊,清晨的一丝清凉的空气扑面而来,嗯,春到了!
我走进公园里,发现一颗颗的小草,偷偷地钻出了嫩芽,一株株的花,也相继开放。一眼望去,五彩斑斓。大树爷爷,仿佛在做着早操呢!不一会,公园里挤满了人,有拉二胡的,有唱歌的,人和景完美的融合在了一起,诗情画意。小草,绿了,花儿,红了,树,笑了,人,来了。一切都像刚睡醒的样子,欣欣然,张开了眼。春暖花开,大地复苏,万物,都让春姑娘的动听的歌喉唤醒了。
宋代诗人朱熹说得好:“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是啊,春的美景,都看在眼里,铭记在心里,难以忘怀。
春,新的开始总会有无穷的力量、劲头。春,是妈妈的怀抱,给你无尽的暖流。春,你可以永远都不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