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如茶,发出淡淡清香;友谊似书,让你读出世间情缘;友谊若花,让你沉醉于其中。我的友谊让我受益无穷。
时光流逝,但记忆的长河却永流不止。在我记忆的长河中有一颗闪闪发光的星星。它无时无刻的勾起我的回忆,让我刻苦铭心。   一次,在校园里。那时已经放学,我还在和一群同学打扫卫生。他们都在玩。只有我和小邬在扫。我很生气的说:“为什么他们不扫,只让我俩扫。这实在不公平。”小邬说:“你别生气了。难道为他人服务不好吗?难道你不想做一个快乐的行道树不好吗?”小邬的话让我彻底的觉悟。像是黑暗的时候出现了一缕阳光。   其实,友谊不需要惊天地,泣鬼神。往往一个个简单而普实的事情就能表现出来。
友谊会给你带来很多的好处,它能在你悲伤时安慰你。在你快乐时与你同快乐。既然友谊这么美这么好。那么就一起去追求友谊。拥有友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