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钟皓瑾一直是好朋友,从二年级开始我们之间的友谊成了一个池塘、越来越深了,她有困难、我帮助她,我有困难,她也会帮助我,这里我懂得了一词“同甘共苦”。
有一次,赵泽贺把中药倒在我身上了,看着漂亮的衣服被弄得一塌糊涂,这时我疯了似的,又打、又哭、又闹,把周围的同学弄得不知所措。唯独钟皓瑾、徐子寒还有其她几位同学在安慰我、帮我擦衣服上的中药等,而有的几位同学还嘲笑我。我的脾气更暴躁了,一点安静的意思都没有,好多同学都不敢靠近我只有钟皓瑾还在轻言细语地劝我,说:“李佳蔚,别这样了,赵泽贺都给你说对不起了呀”!而且这本被打脏了的口算本是我的,没关系。”听着钟皓瑾柔美的话语,看着她温和的表情,我渐渐地安静下来了。我想:“钟皓瑾的好心好意我永远不会忘记的!因为它已经深深地印在了我的心里。”
就这样,在彼此的帮助中,我和她之间的友谊越来越深,甚至比无边的大海还要深!从此我懂得了“情深似海”的真正意思,同时我也体会到了“情深似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