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关于友情的作文300字3:珍贵的友情
记得去年,我得到了一件既珍贵,又令我难忘的礼物。
那天,我们级部到体育场放风筝,看到天空中那么多风筝,我很眼馋,恨不得让我的风筝赶快飞起来,在天空中翱翔。忽然,我的风筝跟别的同学放的风筝打交了,落到了球门上,他的风筝解脱危险以后,该弄我的了。旁边三班的李润沛看见以后,问我:“风筝怎么了?”因为他是我的“仇人”,我就气愤地说:“我的风筝落到了球门上,又不是你的,管你什么事?”“我本来想帮你弄下来呢,既然不管我的事,就算了。”我有些脸红。心想:“非得用你啊,我就不信没有你就不行。”不一会儿三班的刘成禹看见以后,就帮我弄,看样子快弄下来了,可最终没能成功,他不是没有弄下来就泄气,而是“命令”同学李润沛。我好象有些不高兴,但为了我的风筝,答应了。他爬上球架,费九牛二虎之力才把风筝弄了下来,如果是我,我恐怕也不会像李润沛那样费力。过了一会儿,他就把我心爱的风筝弄下来了。“谢谢!”“不用谢。”
这是我童年中得到的最珍贵、最有意义的礼物----那就是友情。我们这段光阴时光飞驰,童年马上就要结束了,我的风筝掉到球门上,还可以弄下来,但是,童年却一去不复返。所以我们要珍惜这件友情。礼物是一块巧克力,吃了就没有了礼物是一瓶果汁,喝了也没了,但是,友情、爱心、帮助,他们俩的品格,却不会溜走,因为他们已经深深刻在了我的脑海里,使我永远不能失去这件珍贵的礼物,也不会忘记李润沛和刘成禹这两个名字,更忘不了这份珍贵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