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关于友情的作文300字5:友情
在此之前,我又有一个非常要好的朋友。
不过,这友情,也是会破灭的……
有一段时间,我经常受老师表扬,她对我时好时坏,好像是嫉妒。放学时,我和她,还有另外两个同学一起回家。她去店里买了三个蛋挞,说:“**、**你们俩一人一半,我吃这两个。”我看着她,心想:你这是什么意思?可是,她对我置之不理,甚至我在她前面晃悠,也不用正眼瞧我。
我尴尬地跟在她的身后,不知如何是好。我叫了一声“**”,她回过头来,说:“什么事啊?”我说:“我走里面吧,你们管自己走。”“哦,那你去吧!”我能感到,她的语气中带着一丝兴奋。我冲进小巷的入口,带着呜咽的细微的哭泣声快步走着。
我并不是为了那一个蛋挞,而是那种脆弱的友情。从那天的事件发生以后,我发誓,以后再也不理睬她。
我现在,除了有时间的简单交谈,平常是绝对不会理睬她的。
友情,到底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