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教师作文初中优秀作文
严肃的表情;严格的要求;严厉的话语;那就是一名心中充满无数知识的人民教师,令人敬佩的人民教师。
自从我刚踏进校门的时候,就特别地敬佩老师,因为老师是祖国的园丁;是老师教会了我们要诚实,不能说谎,要做好人。是老师教会了我许多知识,教会了我这个字怎样读、怎么写、怎样读、怎样拼,还教会了我计算。
记得我刚刚来到这所学校的时候,有许多计算题不会做,是老师一道又一道地给我讲。当时我心里就在想:“老师就是老师,就是聪明啊!”
在老师不断地提高和帮助下,我的学习成绩也不断地提高了。当时,我就在想,如果没有老师的帮助,我能提高吗?不!是老师,是老师的帮助,我的学习成绩才能提高!
教师,一个多么令人敬重的职业啊!老师经常说:“当一个学生是很简单的,但是当一个好学生是很难的!”这句话激励我们好好学习,争取当一个好学生。
我长大后一定要当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我还会对我的学生们负责,来实现我的梦想,我会带着学生们向美好的明天走去,一定会把祖国建设得更加美好、更加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