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学会感恩作文范文
也许是人的本性,从呱呱坠地的开始,我们就拥有了太多的爱,所以我们一直要怀有一颗感恩的心来回报他人。
怀有一颗感恩的心,才能体会到一个平凡人的伟大。在2006年的感动中国人物中令我最佩服,最欣赏的人士军医华益尉。在他有生之年,做过千例手术,没有出现过一次差错,被患者誉为“职的托付生命的人”。正如给他的颁奖词:从医56年,他始终忠诚实践党的宗旨,自觉遵守军医的行为准则,以高超的医术救治了众多患者,以高尚的医德温暖了千万人的心,书写了壮丽篇章,为医生这个神圣职业是起了一座岛的丰碑,为共产党员这个光荣称号添了光彩。
正是因为我们需要感恩,才有了感恩节父亲节教师节等。对师长,感谢他蒙赐与我渊博的知识,让我明白了知识的宝贵与力量;对朋友,感谢他们在快乐时与我分享,在悲伤时与我痛苦,在成功时与我欢乐;对亲人,感谢他们在茫茫人生路上,照顾我,陪伴我,为我遮风挡雨,为我建造起一个温暖而舒适的家,让我在幸福中懂得怎样去爱他人。
感谢日升日落的红霞满天,感谢月亮星星带给我黑夜的光明,感谢天空大地的一望无际,感谢生活的酸甜苦辣;感谢一次次苦涩的眼泪,感谢一声声欢乐的笑语,感谢一个个温暖的拥抱。生活中需要感恩的事情不胜枚举,让我们来好好回味它的过程,让我们慢慢地学会感恩。
“人生路漫漫,求学路悠悠”。让我们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慢慢的,轻轻的,柔柔的,回味那幸福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