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学会感恩作文范文3:让我们慢慢学会感恩
朋友发来感恩节的祝福,心里着实暖了一下。早上接个电话才承认我多年不愿承认的事实,人生难得有相处10年的朋友即使有缺点也都是包容着过去了,可是终于不想再相处了。为何总是标榜自己多善良,其实善不善良是别人才能感受得了的啊,总是说对我好的像亲人,可是背后总是说些侮辱性的话。
一次次的感谢你的所谓善意的忠告,其实是在有心机的取得我的信任,我把我的心事说了又说,和我一起流泪,转身却拿我的新闻趣事再去换取另一个人的八卦。
诚实的品格还有吗?我喜欢长的好看的人,但是又是怎样的美丽外表?那么肮脏的一颗心!多年来总是满足身边好事者对我的猜测,顺着说我就是她们想象的那种人,不再听你刺探性的话,也不会再听别人如何说我而你不信那样的话,报着多年感恩的心相走过的人,今天在这个感恩的日子里放下了,心里无限轻松,我会慢慢学会感恩值得感恩的人啊。仍是似竹似兰安于清贫,真诚的做事,过自己想要的生活,直而不脆的人,做韧而不屈的人。
以后如再相遇我会笑笑走过。因为时间是最不可靠的东西!狗咬了主人不会因为换了主人它就不咬你,本性难改啊。仍然坚信滴水穿石不是因为力量而是因为坚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