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描写春天的作文600字篇3:春天静悄悄
有人说“春天是万紫千红的”,有人说“春天是草长莺飞的”,有人说“春天是生机勃勃的”,也有人说“春天是绿意昂然的”。在我眼里春天是静悄悄的。她也是默默无闻的,她无时无刻的在装点着大地。她静悄悄的来,她又静悄悄的走了。
晨间,打开窗户看看对面的菜田,似乎现在的油菜花开的很是茂盛,人们都依靠着日历来分辨四季。如果没有日历,没有所谓的时间,你会知道现在是春天吗?
温度不定,忽冷忽热。在于冷热两者之间的转换,你会知道现在是春天吗?
在花园里,望眼过去,已是遍地的“彩虹”,红橙黄绿青蓝紫。那是多么的美丽啊!这是因为昨天那漫不经心的雨?还是它们忽然之间诞生了许多孩子?其实都不是,它们都是春天的杰作!
在一望无际的原野里,有黄色的油菜田。它们开满了遍地,它们是早春的象征,但是你是否发现原野里有了油菜花呢?而又会因此发现春天来了吗?
在白桦林中扔些面包屑,你会发现啄食的鸟儿多了吗?呵!鸟儿们难道也知道冬天走了,春天来了了吗?
在小山坡上眺望下方,树木长高了!每一片树叶都重生了!从枯黄变得鲜绿,是小山坡变得更加美丽了。
春天的美要靠眼睛发现,用心感受。
春的影子上有一个道理。有些事情或者答案并不是特别的明显。我们要慢慢寻找,慢慢发现。
春天,静悄悄的。她静悄悄的来,她又静悄悄的走了。